首页

红建公司狠抓安置区建设“一率一度”考核初见成效

文明智慧

今年10月份以来,红建公司以狠抓安置区建设“一率一度”考核,即以“能进场开工率、资源投入饱和度”为核心抓手,积极有效的配合棚改拆迁攻坚战,最大限度的“以建促拆”。目前,红建公司已经研究建立并对总包单位推行了严格的“一率一度”考核制度,考核由监理单位执行,由蓝城代建复核,由红建公司揽总审核确认。考核结果作为系数直接与各总包单位的应付款挂钩。要求各总包单位只要具备进场施工条件的必须立即进场施工,已进场的要积极统筹各类资源,包括人力资源(含项目管理人员)、主要机械设备资源以及原材物料等进行饱和式投入,确保能进场开工率达到100%,资源投入饱和度保持高位运行。如此,最大限度的调动各总包单位的内生动力,发挥其主观能动性。同时,对监理单位和代建单位的考核制度也顺次建立、环环相扣,调动发挥所有参建单位的积极性。此举,效果已初步显现。

棚改

截至11月30日,安置区能进场地块达到62块,较9月末增加13块;能进场开工率保持100%,综合资源投入饱和度达到86.9 %。下一步,红建公司不仅要抓综合资源投入饱和度,还要抓各种资源投入的协调性、均衡性,推动安置区建设进一步提速提效。

(来源:红建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