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当锦鲤,抢免单”12月8日海信超级品牌节开启

核心提示: 详情可咨询海信电视线下门店,抓住2018年最后的机会,海信“锦鲤”就是你。

2018年“锦鲤”成为互联网热词,每个人都幻想能成为一条万里挑一的“锦鲤”,随着海信12月8日超级品牌节的到来,本年度最后一条“锦鲤”抢夺战也拉开了序幕,扫码参与寻找哈利英雄游戏H5,收集哈利英雄能量卡,即有机会获得专属礼包、半价等优惠权益,海信幸运“锦鲤”在活动期间购买海信家电还将可以获得全额免单奖励。

1

“当锦鲤,抢免单”不仅仅是一次狂欢盛会,海信也带来了众多惊喜,满足多种消费需求,给你全新的视听体验,有需要电视换代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

2

首先是2018年世界杯指定观赛电视U7,外观采用极简设计,实现了双重极致无边,观看面积达到95%以上。首创AutoSport 自动体育模式,智能感知用户观看体育赛事场景,并自动切换至体育模式 ,清晰捕捉每一个运动画面。内置杜比全景声技术,超越左右声道的限制,让声音实现三维效果。全新升级的Hi-Sound Pro音效系统是实现杜比全景声的重要基础,通过复杂算法和音效处理,实现单个音响就能展现空间立体环绕的效果,告别简单平面环绕的声音表达。搭载全新VIDAA AI人工智能系统,以全场景语音+全场景图搜设计,一键识别明星找同款,语音查天气、订机票、定外卖等,开启客厅智能生活。

3

如果说你喜欢曲面电视那U8AC可谓是你的不二选择,除了优美的曲面造型以外,它还是一台智商超高的电视。U8AC支持支持远场语音功能,直接喊一声“海信小聚”就能把电视唤醒,有了它可以很大程度上摆脱对遥控器的依赖,甚至开机也都不需要使用遥控器。搭载智能场景自动识别技术,可以实时感知到当前电视中正在播放的内容,然后快速在体育、综艺、电影、动画和新闻这五大模式中完成切换。U8AC同样支持VIDAA AI人工智能系统,一键就可以帮你解决生活中的难题。

4

如果想要尺寸大一些,体验影院般的沉浸感,你可以选择海信4K激光电视,尺寸涵盖80、88、100英寸,在色彩、对比度方面全面超越液晶电视,在家随时看大片。且激光电视采用反射式成像原理,光线更加柔和舒适。海信激光电视还搭载智慧光感功能及人眼保护功能,观看亮度可根据环境光及距离自动调节,有效保护人眼。非常适合有小孩的家庭观看,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看电视伤眼睛了。海信激光电视同样支持VIDAA AI人工智能系统,影视及教育资源丰富,娱乐教育两手抓,让父母不再忧虑。

除了这些惊喜外,我们还有多款热卖产品以超值的价格与大家见面,详情可咨询海信电视线下门店,抓住2018年最后的机会,海信“锦鲤”就是你。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