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坦言飞轮海合体有望 回应炎亚纶劈腿:他很OK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8-12-03 08:46  

吴尊暌违2年来台,昨出席记者会。

飞轮海曾红极一时,左起为辰亦儒、炎亚纶、汪东城及吴尊。

据台湾媒体报道 吴尊2日担任汶莱皇家航空形象大使,他与老婆及一对儿女定居于汶莱,被问及“飞轮海”前团员炎亚纶被爆料劈腿3男风波,他表示有传简讯给炎亚纶,两人仍有联系,“他(炎亚纶)很OK,他也有在发片、专注在自己的工作上,刚好他现在不在台北,没有碰面。”

对于网路盛传林宥嘉的《浪费》是写给炎亚纶、汪东城的暧昧之情?吴尊笑说:“没有吧,这是大家多想,你们去问林宥嘉,肯定不是写给他们的。”

不过问团员私事

他提到过去飞轮海团员都不是爱八卦型,彼此不会过问太多私生活,“像我之前有老婆,他们也不会来问我是不是有老婆、女友、小孩的事。”而至今仍有许多粉丝期待飞轮海合体亮相?他说:“有可能,现在大家关系也愈来愈好,我昨天还有跟辰亦儒碰面,假如大家都想做这件事是一定有机会的。”

来台2天行程满

而吴尊表示自己20几年来都长期难以入眠,每天仅睡6小时,搭飞机时也无法入睡,会准备电脑、书来打发时间,笑说:“我就每天都精神很好,不会觉得累。”

他这次来台2天的行程满檔,预计有4场活动、3个朋友聚会,昨也到自己与吴建豪合资贝肯庄烘焙坊站台担任1日店长推广公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