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重磅!青岛人连续90天,免费游贵州,快订票……

贵州!贵州!贵州!

12月1日起,

起连续90天!

青岛人去贵州省

286个A级景区免费游!

(上海市、辽宁省、江苏省、浙江省、山东省

和港澳台居民也免门票哦)

梵净山、黄果树大瀑布......

全都有!

优惠时间:

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共计90天)

优惠内容:

贵州省A级旅游景区向对口帮扶贵州的城市所在省(包括上海市、辽宁省、江苏省、浙江省、广东省、山东省)和港澳台居民免门票。

贵州省A级旅游景区对其余各省(区、市)居民实行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

PS:贵州人一样享受门票五折优惠!

(优惠政策不包括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和温泉、滑雪场、动物园等经营性项目)。

所需证件:

以上大陆省市游客凭本人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回乡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可享受相应的优惠政策。

1

冬游贵州 休闲泡汤

贵州的山水养育了一大批天然高质量的温泉

203处温泉(地热)单体覆盖全省72个区县

“苗疆圣水”剑河温泉

充满田园情趣的遵义枫香温泉

中国最古老温泉之一的石阡温泉……

寒霜凛冽的冬日

在热气腾腾的温泉池里放松享受

没有什么比这更惬意的了

2

冬游贵州 滑雪看“海”

在六盘水梅花山国际滑雪场、

玉舍国家森林公园滑雪场

感受雪上飞扬的快意

在南方暖阳下的六盘水盘州滑雪场、

乌蒙大草原滑雪场

感受自由奔放的刺激

此外,别具一格的“海”景同样精彩

威宁草海,迁徙而来的黑颈鹤

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观鸟客”

3

冬游贵州 地心探险

贵州是山的王国,洞的世界

“世界地质公园”织金洞

“亚洲第一长洞”绥阳双河洞

数万雨燕栖息的惠水燕子洞

水洞与旱洞星罗棋布的龙宫

雄奇瑰丽的毕节大方九洞天

以及隐藏在荔波茂兰原始森林中的天然洞穴

冬日的溶洞地下世界暖意洋洋、五光十色......

4

冬游贵州 重拾年味

世界上最热闹盛大的苗年

“清泉般闪光的音乐”侗族大歌

水族最盛大的节日——端节、安顺屯堡

明清时期江南故地的生活习俗、

西江千户苗寨原生态苗族文化体验……

5

冬游贵州 挑动味蕾

贵州美食酸得过瘾、辣得酣畅、香得醇厚

凯里酸汤鱼、阳朗辣子鸡、从江香猪等

将黔菜酸鲜、香辣、味厚的独特风格

展现的淋漓尽致

对,你没看错!是免费!

赶紧来看看都有哪些地方吧!

错过就还要再等1年哦!

贵阳市

▲青岩古镇 一座藏在贵州秀美山川中,经历了600年星月轮转的美丽小镇。九寺、八庙、五阁、二祠是这里的招牌景观。

▲黔灵山公园立于闹市的黔灵山公园,以其山幽林密、湖水清澈而闻名全国。明山、秀水、幽林、古寺、灵猴之中,夹着一些来此晨练的大爷大妈,让这里多了许多市井气。

▲天河潭 有“贵州山水浓缩盆景”的美称,景区里山、水、洞、潭、瀑布、天生桥、峡谷无奇不有。进入景区的第一道景观,就是这一连串的多级瀑布。

安顺市

▲黄果树大瀑布 它是唯一能够从上、下、前、后、左、右六个方位观赏的瀑布,其面积之大,冠绝中华名扬世界。

▲安顺龙宫 龙宫景区以溶洞、洞穴、瀑布为主体,并集峡谷、峰林、绝壁、溪河、石林等多种喀斯特地质地貌景观为一体。

▲紫云格凸河 景区拥有连绵的峰林,幽深的峡谷,恢宏的溶洞,纵横交错的地下河流,风景优美、风光旖旎。

六盘水市

▲水城玉舍森林 贵州人看雪滑雪的好去处,这里还拥有全国纬度最低的林海雪原,蔚为壮观。

▲哒啦仙谷 一听这个名字就觉得这个地方带着萌感,又有一些仙气儿。12000余亩以薰衣草为主的花海,每年春夏之交都能美上好长一阵子。

▲乌蒙大草原 这里有一望无际的独特高原草场,有万亩高原矮杜鹃林,有充满神奇色彩美丽动人的高山湖泊,有民族文化浓郁的彝族风情,有世界罕见的自然奇观——佛光,并融雄、奇、险、峻、幽于一身的牛棚梁子大山、八担山等。

遵义市

▲遵义会议会址 会址原系国民党二十五军第二师师长柏辉章的私邸,建于20世纪30年代初,建筑为砖木结构,中西合璧的两层楼房。

▲赤水大瀑布 这是贵州省内仅次于黄果树瀑布的第二大瀑布,高山飞瀑一泻而下,多远都能听到激流拍打岩石的声音,气势之壮观!

▲丹霞谷旅游风景区 中国丹霞谷是六千五百万年前,远古绿色世界劫后余生留给习水的宝贵自然遗产;深藏于绿色林海之中,一根根红色石柱在浓绿中拔地而起,傲视林层;一块块巨大厚重的红层丹崖,色彩斑斓、幻影重重,拟人拟物,栩栩如生。

毕节市

▲百里杜鹃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总面积有600余平方公里,在这里估计你至少得花上大半天时间才能走出花海。

▲织金洞 “中国十大奇洞”之首、“中国最美六大旅游洞穴”之首、“中国溶洞之王”,都是织金洞的美誉,由此可见其地位之高。

铜仁市

▲梵净山 原始洪荒是梵净山的景观特征,云瀑、禅雾、幻影、佛光四大天象奇观,为梵净山添上了神秘的色彩。冬季的梵净山少了色彩的装饰,在碧蓝的天空映衬下,焕发着银色光芒的山脉展现出一种大气的美,震撼人心。

▲碧江大明边城 该景区以明“文化”为内涵,以明“军事”为主脉,以地方特色为背景,能为你呈现一部超级全面的明史。

黔东南州

▲西江千户苗寨 这是一座苗族文化的露天博物馆,展览着苗族发展史诗,由此也成为了游人观赏和研究苗族传统文化的大看台。每年的苗年节、吃新节、十三年一次的牯藏节等均名扬四海。

▲云台山旅游景区 景区包括云台山、杉木河、黑冲等三个景区(点),景区内保存有古老、完整、全球罕见,面积相对比较大,为世界最美的白云岩喀斯特,这是之前入选的武隆、石林、荔波三地所没有的,其独特性十分明显。

黔西南州

▲兴义万峰林 万峰林的春天,是一场花的盛宴。这里是中国的第一个花期。也是全国春天最早到来的地方。万亩油菜花盛开在烈烈暖阳下,山下是灿烂明黄的大海般的油菜花田,不知名的村寨掩映其中若隐若现。

▲双乳峰 贞丰双乳峰被称为“天下奇观”、“地质绝品”。相对高度261.8多米,酷似一对栩栩如生、形象逼真、风韵圆润的双乳。更为出奇的是,从不同的角度观看,是不同年龄阶段的双乳形状。

黔南州

▲荔波樟江 国家级樟江风景名胜区,由小七孔、大七孔、水春河峡谷漂流、樟江田园风光带四个景区组成。集三峡之险、九寨之美、桂林之秀于一体的漳江,却有着自己鲜明的特色,让你看一眼就忘不掉。

▲龙里大草原 龙里大草原,总面积9万余亩,由五里坪、亮山坪、谷鸟坪、王寨坪等组成,是中国西南地区唯一的高山台地草原。在这里,既有贵州高原的山峦叠峰,更有内蒙古草原的悠远宽广。

多彩贵州,

一个全年都适宜出游的清新之地,

这里的绝胜美景、人文风采数不胜数,

以上只是贵州部分A级景区,

更多贵州的神秘面纱,

需得你亲自来一一揭开。

最后再说一次

此次优惠将执行到2月28号

有要去的就抓紧时间

订!票!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