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电子商会智能电动汽车专委会理事座谈会在我区举行

创新先驱

11月25日,中国电子商会智能电动汽车专委会理事座谈会在青岛高新区紫荆苑宾馆举行,智能电动汽车专委会理事长陈伟农、秘书长王务林带领宇通客车、长城汽车、奇瑞新能源汽车、北斗航天汽车、世纪互联、华烁高科等30多位企业代表及北京理工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相关专家与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双方就新能源汽车产业跨界、融合、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刻探讨,青岛高新区招商引资与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薛润波为来宾介绍了青岛高新区产业发展现状,青岛高新区管委智能材料部、信息技术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车

尚立群认为,合作才能共赢,协作方能发展。青岛高新区目前在智能电动汽车领域中拥有不少相关企业及创新项目,但没有整合形成产业链,希望各位参会的专家委员及企业代表能够关注青岛高新区,利用双方在政策支持、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合作优势,把全国的相关优势资源引入青岛高新区,共同打造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的上下游生态产业链,未来成为全市乃至全省全国的电动汽车产业新旧动能转换的新标杆和新范本,青岛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政策、金融等方面的全力支持,提供平台、环境、人力资源等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真诚欢迎电动汽车产业中的创新创业团队和优质项目落户青岛、落户青岛高新区,助力青岛新能源汽车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共谋发展。

车2

陈伟农认为,新能源汽车已经是未来汽车产业发展的绝对主流,智能化、网联化也是未来汽车发展的绝对特点,智能电动汽车委员会是致力于促进电子信息技术、互联物联技术、智能制造技术在电动汽车行业中的跨界融合,是为各成员企业及科研机构提供各种交流合作的平台,在未来汽车产业发展中迈出了领先的一步,已经在全国电动汽车产业中影响力越来越大。

(来源:青岛高新区智能材料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