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美国队长还未毕业?导演罗素回答暗藏玄机

核心提示: 乔·罗素近日受访时提到克里斯与他的感性留言,说道:“我想他会比我们有更多的感触只是因为,你知道,他的工作还没结束。”语毕突然笑了起来,令人不解话中真正的意思。

美国队长

据台湾媒体报道,漫威英雄片广受全球观众喜爱,由克里斯·埃文斯扮演的《美国队长》更是人气最旺的角色之一,他在《复仇者联盟4》戏份杀青时曾经发表感性的“毕业宣言”,引起众多网友依依不舍之情,还没心理准备能向他道别,他饰演的现任“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最终命运也备受各方关心。

然而,根据《美国队长2、3》集与《复仇者联盟3、4》集的导演之一乔·罗素说法,克里斯并没在《复仇者联盟4》之后就从漫威电影宇宙毕业,让网友不解他是随口讲讲还是认真的。乔·罗素近日受访时提到克里斯与他的感性留言,说道:“我想他会比我们有更多的感触只是因为,你知道,他的工作还没结束。”语毕突然笑了起来,令人不解话中真正的意思。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