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棚难求!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30座影棚全部投入使用

核心提示: 目前,影视产业园二期的10座摄影棚正在紧张施工中,其中5000平方米的摄影棚有4座,3000平方米的摄影棚有6座,全部按照国际标准建造。 10座摄影棚外立面已完成,正在进行摄影棚内装阶段,预计明年1月投入使用。据悉,这10座摄影棚已全部被剧组预订。

摄影棚内景。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获悉,目前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30座摄影棚已全部投入使用,吸引了多个剧组入驻拍戏,出现了一棚难求的情况。据悉,明年还将有10座摄影棚投用,其中包括面积一万平方米世界最大单体摄影棚、世界唯一室内外合一的水下制作中心、世界先进的影视后期制作工厂等,可满足大规模专业搭景、拍摄和影视后期需求。 

今年入驻影视产业园拍摄的剧组有 《封神三部曲》《刺杀小说家》《特警队》《闪光少女》《无疯也起浪》等。其中,《封神三部曲》由乌尔善导演执导,已于9月5日在影视产业园开机,将在这里拍摄近2年的时间。 《刺杀小说家》由路阳导演执导,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等人主演,已于11月5日开机,将在影视产业园拍摄近1年。另外,有两部电影正筹备在影视产业园开拍,包括冒险题材电影《天星术》,由张涵予、姜武、卢靖姗主演,计划使用5座摄影棚,使用面积近20000平方米,计划拍摄近1年;中国首部硬科幻巨制电影《太空行动》,计划使用5座摄影棚,使用面积10000多平方米,计划拍摄近1年。另有多部电影已杀青:由丁晟导演执导,凌潇肃、贾乃亮、张云龙主演的《特警队》已于11月5日杀青;《闪光少女》《无疯也起浪》等剧组也已完成拍摄,进入后期剪辑制作阶段。 

目前,影视产业园二期的10座摄影棚正在紧张施工中,其中5000平方米的摄影棚有4座,3000平方米的摄影棚有6座,全部按照国际标准建造。 10座摄影棚外立面已完成,正在进行摄影棚内装阶段,预计明年1月投入使用。据悉,这10座摄影棚已全部被剧组预订。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波通讯员 公伟成 苗宗喜)鸟瞰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影视产业园二期。 (西海岸发展集团供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