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星街,都市生活广场mini铺载金起航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30 11:01  

从盐碱地到国家级新区,环湾强势崛起;从一片阡陌沉寂的农田,演变成为岛城购房者一直向往的高端居住区,9年大盘龙湖·滟澜海岸用它的成就,诠释出岛城人居发展方向的腾飞巨变。

9年为期,岛城人见证了龙湖·滟澜海岸一直贯穿着整个环湾。9年后,龙湖不再仅仅是停留在品质居住区的打造,它将完美诠释环湾的发展规划战略,而此次,9年滟澜压轴之作——龙湖·滟澜星街区域集中型商业的打造,则是9年滟澜为环湾区域发展添的“点睛之笔”,点亮环湾商业活力,为整个片区打造集休闲、购物......为一体的全家新趣处。

掘金龙湖·滟澜星街最后一桶金

龙湖·滟澜星街作为9年滟澜压轴之作,成就环湾片区全业态一站式购物商场,抢赚主城MINI资产正当时!

千亿红利,涌动澎湃商机

环湾建设的频频规划布局,在刺激地方经济的同时,环湾板块高规格配套成为该区楼市“黑马式”跃进发展的重要支撑。 纵观整个环湾一线,如今已经是一片置业的热土,如果你还在观望犹豫如何投资创富,潜力环湾片区龙湖·滟澜星街是你不容错过的考量之地!

6大社区,约10万多元客群集聚

龙湖·滟澜星街雄踞片区中心位置,辐射青特、蔚蓝群岛、鲁昊等6大醇熟社区;加之滟澜海岸入住客群以别墅、复式、瞰海高层等城市精英为主;此外,将来高新区商务、旅游等庞大目的性客流,约10万多元客群集聚,坐享强劲消费力。

头排门户,区域集中消费圈

龙湖·滟澜星街紧邻火炬路头排地段,人流动线规划合理;作为直通市南区、市北、高新区等区域的必经之地,主城八方客群纷至沓来;此外,怡海路的开通,连接星河湾等6大醇熟社区,10万消费人流必至此,何愁生意不来?

总价40万起,火爆团购中

龙湖·滟澜星街,环湾芯都市生活广场,建面约40-80㎡mini铺,5M+层高,买一层享两层,总价40万起,火爆团购中,得天独厚的人气、商气、财气,为每一个投资者带来丰厚收益!

项目热线:8088 8808   

图片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