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则小故事,看透龙湖智慧服务的魔鬼细节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30 10:39  

关于龙湖智慧服务的故事,21年以来一直在地产界盛传。其实,那些堪称“魔鬼式”的细节,远远不止明文规定的2578条准则。真正的细节与贴心服务,早已如同“善待你一生”五个字一样,深深印刻在每位龙湖智慧服务人员的骨子里。

我的鞋被人动了!

当年王石率一行人造访龙湖的样板间,脱下皮鞋放置在门口。当王石一行人行色匆匆地参观完毕回到门口时,发现那双皮鞋已经调转方向,鞋头朝外正好适宜穿着。显然鞋子是有人刻意动过了,王石顿时心生寒意,感到龙湖这家企业在细节上的可怕之处。

图片28

(龙湖物业)

当黑夜降临,细节更加细节

路灯在高档小区内夜晚是宁静的,通常情况下最大的干扰不是汽车发动机,也不是孩子的啼哭,而是保安巡逻的脚步声和对讲机的嚣叫声,甚至是社区内过于明亮的路灯。在龙湖的别墅区,你绝对不会因为诸如此类的干扰而无法入眠,因为他们的保安深夜巡逻必须穿上鞋套,而对讲机也换成耳麦对讲系统,晚11点以后路灯一率调暗30%。

水晶郦城里的“挡风墙”

2005年新周刊重庆特刊《第N城》,大篇幅提及龙湖及龙民,更将龙湖誉为重庆“居住生活的时尚导师”。而当《地产商》记者亲身来到水晶郦城之时,也感叹新周刊所言的确不虚。且不说现代极简主义的高层低密度建筑,草多树少、层次分明景观过渡,单说中庭花园一排环状的玻璃幕墙。起初记者以为是装饰,但事后得知,这是在冬季专为老年人设置的“挡风墙”。在龙湖,如此细腻的人文意识已经深入了景观细节。

图片27

(龙湖景观实景图)

龙湖·天鉅,细节服务人心

千年文脉绵延的胶州,北京路市府旁的核心地段,龙湖集团天字系TOP级顶尖巨著——龙湖·天鉅落笔于此。于一城繁盛中心,以龙湖25载造墅的匠艺,建筑城市繁华深处的私府院墅,融城心圈层。

龙湖·天鉅,匠造建面约220-320㎡宽境别墅,阳光双首层、三面星空露台、意趣负一层……以龙湖智慧服务的极致体贴,用细节服务于人心,为岛城敬献一个从内而外事无巨细的人居标杆。

图片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