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面水而居,风水宝地崛起胶州豪宅

所谓风水,是建筑对人居的正向作用的反应。滨水地带从古至今对人类就有一种持久的吸引力,而面水而居的宅邸,堪称风水绝佳宝地,往往聚集着一座城市的财富和塔尖。

风水宝地,在乎水也

常言道:“无水则风到气散,有水则气止而风无。”得水为上,藏风次之。水有“聚财”之意,特别是河流和湖泊的内弯处最容易藏气聚财。

图片26

(三里河实景图)

古人云:“富贵贫贱在水神”。那些富可敌国的大富豪们,往往喜好在背山面水的地方挑选位置,建筑豪宅。考究风水学之说,所谓“山管人丁水管财”,意思就是,水能给人带来财运。所以将房屋建在水边临水而居,尤其是水流平缓的河流,能够让居住者财运亨通,面水而居是房屋的一个最佳选址。

面向三里河,崛起龙湖墅

一条三里河绵延流经,承载着胶州4500年历史文化精髓,串联起胶州从古至今的锦绣风华。一座三里河公园,依托三里河河道,承接古代三里河文化,并结合现代造园手法,创造出高水准的开放式游园,以水为核心,通过自然起伏地貌、生态植物群落为城市打造一席绿意清幽。

深耕岛城九载的龙湖集团,精细研磨山海之城的每一寸土地与风水文脉,携天字系TOP级升级巨著——龙湖·天鉅落笔金胶。而位居北京路市府旁的龙湖·天鉅,正面向三里河河道,河水静缓流淌,与天地灵气相通。城市塔尖圈层,择居于此,面水而居,拥享绿氧生活,既得无限风景,更得无上风水。

图片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