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生活的想象如此丰富,家里怎能没有它?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30 10:32  

正如一万个人眼中有一万个哈姆雷特,关于生活的想象,每个人都有许多不同的需求。而家,便是盛放所有想象的最佳容器。负一层的空间纳藏了关于生活的点滴时光,再天马行空的想象也能在这里开出理想的花,赋予了生活更多诗意与幸福。

一方茶室,怡情逸志

国人自古爱茶,倘若能够拥有一方私人茶室,茶香四溢中看世间沉浮。偶尔约上三两好友,斗茶品鉴之间升华感情,更有清心养性、怡情逸志之趣。独自一人时,泡上一盏茶,看茶叶在沸水中旋转、升腾,又落下,最终沉在杯底。捧清茶入喉,无琐碎事扰心,无繁杂声入耳,品得“人间有味是清欢”。

高端影音室,视听盛宴

负一层相对较围合封闭的空间,为超豪华影音设备提供了完美的播放环境。不必去影院拥挤,在自家就能和朋友、家人享受星级电影院的视听刺激。当光线暗下来,屏幕上亮起引人的剧情,极易营造出浪漫幽静的观影感受。

私家酒窖,穿越波尔多

负一层天然的储藏功能和足够大的面积,对于爱酒者而言,无疑是自己私人的波尔多酒庄。地下酒窖是最接近于传统意义上的纯天然酒窖,堪比天然地窖式的恒温、恒湿、通风等完美效果,越来越受到爱酒人士的青睐,成为尽情享受欧洲传统生活的最佳选择。

徜徉书海,浸润思绪

阅读的魅力引人向往,人人都期待有一处圣地能尽情徜徉书海。书中那些美而有力的文字,将阅读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让人不禁审视起那些曾经习以为常又毫无波澜的生活,滋养精神世界。一个人安静捧读一本书,以旁观者的身份与过去的光阴、逝去的时代面对面,重新认识一个崭新的世界。

龙湖·天鉅,尽情盛放想象

一席龙湖墅,阔绰负一层,不仅仅是家庭空间的延伸,更是每个人对于生活的种种表达与示意,纳藏着全家人对于生活的想象。龙湖·天鉅,精细探究理想居所,将人性化思考融入造墅匠艺,建面约220-320㎡私府院墅,阳光双首层、星空露台、意趣负一层……多变空间随意发挥,容纳更多生活想象,树立岛城人居新标杆。

图片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