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政务服务管理办:推进"一次办好" 投资项目审批大提速

核心提示: 政府投资、社会投资项目审批时限分别压缩为40个和29个工作日,提速57%和58%,达到全国领先水平。

晚报讯 今年以来,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全力推进 “一次办好”各项改革任务,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在全市推行政务大厅“一窗受理”、关联事项“一链办理”、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贴心帮办“一次办结”,39个工作日内完成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在内的社会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过程等改革任务。积极推行“一链办理”。组织各部门、各区市对全市3744条审批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和要素信息进行了标准统一。建立无偿政务服务帮办代办服务制度。在全市统一审批平台的基础上,积极推行网上审批服务。实施审批材料证照双向速递。在前期重点项目审批绿色通道提速50%的基础上,市政务服务管理办会同14个部门联合发文实施了 《关于进一步优化青岛市建设工程项目审批流程的工作方案》,将“容缺受理、容缺审查”实施范围扩大到全部建设项目。政府投资、社会投资项目审批时限分别压缩为40个和29个工作日,提速57%和58%,达到全国领先水平。(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梁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