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那些无处安放的洋房情怀,我都懂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30 09:48  

洋房起源于300多年前的英法。19世纪英国城市学家霍华德提出“理想的城市生活空间”,要求居住空间具备“设施齐、环境好、交通便捷”等条件,由此可见,理想的城市生活应该是住进交通便利的低密洋房。那么,目前在青岛少之又少的洋房存量中,“理想洋房”是什么样的呢?

花园洋房 城市中的桃花源

理想洋房首先离不开好的环境。龙湖·九里晴川设有社区慢跑系统,脱离快节奏的工作和外界干扰,每天清晨在楼下慢跑,傍晚在楼下散步,拥有好身体的同时,让生活彻底慢下来;九里晴川营造10大情境空间打造绚烂花园社区,每天徜徉在繁花包围的天然氧吧中,把生活过成诗。

洋房情怀 在这一刻被满足

中国人讲究“安家立业”, 在满足了基本生活条件下,更高圈层的人想要进阶人生,兑现自己的洋房情怀,于是希望在楼宇耸立的城市中找到“怦然心动”的房子,只一眼,就与九里晴川一见钟情。九里晴川洋房户型方正,大面积采光,每天早上叫醒你的不是刺耳的闹钟,而是照进屋子里的第一束暖阳;设有观景阳台,伴随冬日里的暖阳,在美好的周末泡一杯咖啡,找一本喜欢的书,就这样度过整个下午也不会觉得无聊;功能空间布局合理,舒适的生活节奏伴随你每时每刻;建面约110㎡洋房配独立卫浴主卧,尊享归家后私密的一片天地。

精致洋房 即刻拥有

造就一方匠心天地,许一世浪漫情怀,满足人们对居住空间的深层次精神需求,九里晴川深谙此道。

龙湖·九里晴川,引爆全城渴望,建面约85-115㎡墅区河景三房,首付8万起,最后一栋全城热销中;建面约129-155㎡城市地铁别墅,仅需首付20万起,目前已盛大开盘!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