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对土地尊重,对产品看重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30 09:33  

渐归理性的市场,楼市格局已愈发清晰,在房住不炒的调控基调下,房子回归居住属性,人们对居住品质的追求从没来像今天这样严苛。

纵观逆市飘红的楼盘,无不具备优质地段和过人的品质,而龙湖舜山府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对土地的尊重,会换取最终的认同

“买别墅可以不买龙湖,但是一定不能不看龙湖”,这是地产界广为流传的一句佳话,也被业内人士戏称为“龙湖现象”。

有着44个城市布局经验的龙湖,在择址方面尤为慎重。青岛龙湖舜山府择址城阳白云山版块,位于主城核心地脉,紧邻白云山公园、虹子河水库,山水入怀;伴17号地铁风雅出行,500米直抵青银高速口;4公里内,尽揽3大商圈;依托国科大附属中学(规划中)、国科大三甲医院予生命之路坦荡如砥。居住于此,看见城市未来发展趋势,改变人生际遇。

图片11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匠心品质,成就居者的高品质生活

在居住品质的提升中,看不见的舒适体验才最终决定品牌的口碑。有着对工艺严格要求的龙湖,是对人居有着非凡见解的开发商,因此吸引的客户也是极为“挑剔”的。

建面约195㎡独院,270°天幕取景,入户庭院与下沉式内庭院双重庭院,让清风与阳光自在蔓延;甄选名贵石材,定制铝板飞檐,打造经典外立面;门头嵌入祥云图案,精铸回纹装饰、雀替、斗拱,彰显皇家礼制,成就青岛主城稀缺人居形制。

建面约165-185㎡叠拼,从6米面宽、1.5倍开间的第一代别墅到7.2米面宽、双开间的第二代别墅,经时光淘洗,以匠心精著,成就双层六开间的舜山府第三代叠墅。电梯入户,自在从容;约9.6米大面宽三开间,奢华会客厅;四卧室与客厅皆朝南,近20米南向采光;约70㎡正南向花园,约90㎡私享方正露台,得生活大自在,满足第一居所的挑剔与苛求。

建面约105-126墅区平层热售中

建面约165-195独院/叠拼别墅首推

品鉴专线:66918888

营销中心: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可导航搜索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