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陇南市徽县党政及园区考察团来青岛高新区考察

创新先驱

11月29日上午,陇南市徽县委书记、徽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第一书记王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强带领党政及园区考察团来青岛高新区考察。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贺实陪同考察。

核实

贺实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考察团先后来到青岛高新区规划展厅、济青高铁红岛站、青岛红福集团有限公司和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考察青岛高新区园区规划和建设发展情况。

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青岛高新区在园区建设发展、项目规划建设、产业布局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对青岛高新区在发展思路、项目建设、土地开发及产业定位方面给予高度评价。考察团一行表示,青岛高新区项目规划建设及产业发展思路明确,聚集了一批技术含量足,发展前景广阔的企业,产业集聚效应日益显现。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青岛高新区在推动产业园区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在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建立紧密合作,积极推动两地的共赢发展。

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概况

陇南市徽县工业集中区于2010年10月由甘肃省开发区建设发展领导小组批复设立,2017年4月更名为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同年,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与其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园区规划控制面积26.66平方公里,重点发展以白酒为主的农副产品加工业、大医养健康产业和新兴加工制造业,辅助商贸旅游业、现代物流服务业。现已形成农副产品加工产业集群,在规划定位上由单一的工业集中区向有产业、有旅游、有商贸的产城融合新区发展。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