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究极进化—东风风光ix5智能轿跑新SUV

    更新时间:2018-11-29 10:11  

1941年为了迎合战时需要,第一款短轴四驱车诞生,它被当作四驱车的鼻祖,也开启了越野车的元年,70年代初期,卓越的汽车设计师将越野车进化为SUV,也开启了SUV的新纪元,经历80年代的蓬勃发展,SUV车型流入亚洲,而经济腾飞的90年代, SUV车型逐渐走向平民化。

image001

2018年,东风风光推出ix5,首创智能轿跑新SUV,77年的岁月里,从越野车到SUV,从SUV进化到城市SUV,而如今,东风风光ix5将轿跑外形和智能理念融入其中,引领潮流,可谓“SUV究极进化”。

image002

“让智能走进生活、智能SUV人人可享”是东风风光的造车理念,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MPV、SUV以及轿车全品类的乘用车品牌,而风光ix5的推出则全面开启了东风风光产品智能化3.0时代,它是东风风光一个划时代的里程碑,风光ix5定位智能轿跑新SUV,搭载全新一代超级智联系统Lin OS 4.0,新车设计上融入了跨界元素,配合溜背造型彰显运动感。

SUV的究极进化并不是高端汽车品牌的专属产物,它是一种时尚,一种态度,更是颜值、智慧和性格的充分体现,它属于敢想敢做,勇于创新的东风风光,风光ix5永远不甘平凡,它引领潮流,为年轻而来。

风光ix5  智能轿跑新SUV成为年轻用户优先之选

生活需要一种惊喜,需要一种期望,更需要一种与众不同。这样一款智能轿跑型新SUV——东风风光ix5,满足了年轻用户的需求,整车外观极具运动感,前脸采用了贯穿式前格栅和吸晴星空式前格栅两种不同的模式。动感前卫的设计、科技感十足的内饰及配置,都非常适合当下主流市场的需求。

年轻即为活力,充满更多的想象力,不被现实固有的思维所禁锢思想。年轻就是抑制不住的激情,突破的渴望,年轻就是力量,引领趋势就是年轻力量,年轻,总是让人羡慕的资本。东风风光ix5演绎霸气时尚,象征着年轻人无拘无束的自由精神的设计理念。

轿跑越野化:突破实现轿跑与SUV的有机结合

让轿跑越野化,顾名思义不但要有轿跑的造型与动力,也必须具备复杂路况的通过性,风光ix5的200mm高离地间隙足以应对多种复杂路况,新车采用高强度高刚性的SUV底盘,在通过性、越野性、强度等方面优势明显,对野外行驶安全性更有保障;普通、经济、运动、雪地四种驾驶模式能带来更多驾驶乐趣和道路适用性。

image003

在风光ix5身上,突破的实现了轿跑与SUV的有机结合,既拥有时尚惊艳的溜背造型,也有出色的越野性,为年轻用户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时尚感、无惧任何路况的适应性、欲罢不能的驾驶乐趣等全新体验。

汽车智能化:全系标配凸显风光满满诚意

智能化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其带有AI交互功能,同时人脸识别等黑科技也出现在新车上,其准确率可达99.77%。新车带有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功能,其可实现语音控制背门、天窗、车窗、座椅加热等新增功能,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完成远程控制车窗、天窗、座椅加热等动作。此外,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image004

在交互体验方面,风光ix5采用了时下豪华品牌青睐的多屏互联多任务交互,10.25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全触摸空调控制屏可实现同步多任务交互。据介绍,风光ix5的超级智联系统还具有自我智慧迭代功能,可实现OTA空中自动升级,相信随着未来不断的迭代升级,能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用车放心化:对自己自信才能让每一位用户安心

为免除广大用户后顾之忧,风光ix5延续东风风光首创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涵盖整车及发动机等核心部件,为用户提供极具诚意、范围最全的质保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这项质保服务随车不随人,只与用车年限和里程关联。此外,东风风光还联手中国平安为风光ix5提供包括硬件和智能网联系统在内的产品责任险,使得整车售后保障大幅提升。

image005

智动齐鲁 汇集青岛

在万众期待中2018年12月1日,锁定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一场汽车发烧友的超级盛宴即将拉开帷幕,车迷们期待已久的首款智能轿跑新SUV东风风光ix5,为年轻而来,即将智动齐鲁!风景大美的青岛与同样颜值爆表的东风风光ix5激情碰撞,将会产生如何奇妙的化学反应呢?一切才刚刚开始……. 让我们拭目以待,和ix5一起疯玩!不再拘束,释放你的玩车态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