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率队赴成都长沙高新区学习考察

思想

11月26日至27日,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率队赴成都高新区、长沙高新区,学习考察两地建设发展的先进经验,解放思想、对标先进,加快推动我区体制机制创新和实现高质量发展。

DSC_2913

成都高新区筹建于1988年,1991年获批成为全国首批国家级高新区,2015年经国务院批准成为西部首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是四川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和自由贸易试验区核心区。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建于1988年10月。1991年3月经国务院批准为首批27个国家级高新区之一,在中部11个国家级高新区中综合经济实力名列第2位,连续7次被评为全国先进高新区。

王作安一行先后走进成都高新区天府高新视窗新经济场景展馆、中国-欧洲中心、菁蓉汇;长沙高新区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中电软件园、长沙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长沙高新区展示馆等项目实地观摩,听取发展情况介绍,并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地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产城融合,人才引进,载体建设,以及营商环境打造等方面情况。

考察中王作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标杆意识,积极学习成都高新区、长沙高新区在项目招商引资、科技创新及营商环境打造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体制机制创新,助推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王作安希望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青岛高新区与先进地区的交流合作,形成协同创新、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共创美好未来。

贺实、张可功、王震、张勇、蒲洪强等参加考察活动。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