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吸毒被抓最新:胡海泉连问10个为什么 网友变身段子手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28 16:40  

在娱乐新闻一则接一则、热搜“爆”了N次的今天(11月28日),陈羽凡吸毒被抓仍然是大新闻,刚才,他的搭档胡海泉在微博上10问“为什么”,这让网友脑洞大开:“胡海泉都被逼成了马景涛。”“琼瑶了解一下?”

大家都知道羽泉这个组合是由陈羽凡和胡海泉成立的,是国内一支很火的二人组合,也给我们留下来了很多经典的歌曲,比如《奔跑》,《冷酷到底》等等,而且最近羽泉20周年的巡回演唱会也要开始了,可却在这个时候,陈羽凡出了事儿,演唱会估计也要取消了,因为羽泉是两个人,少了一个人,演唱会肯定是开不了的。

从胡海泉质问陈羽凡的那条微博中,疑似也给我们透露了一些陈羽凡变成这样的原因,其中两条是说“为什么你不把痛苦给予你最亲近的人分担”,“为什么你选择用如此愚蠢的方式逃避现实”。从这两个为什么中,可以看出陈羽凡肯定是受了什么打击,才开始沉沦,并且在前几年,白百何就被曝出了丑闻,而陈羽凡也是成为了娱乐圈一个被绿了的明星,这或许也是因为陈羽凡抵不住舆论压力,还有过不去自己的心里的坎,所以选择了自己沉沦,用这样错误的方式来逃避现实!胡海泉这两条为什么疑似在说因为白百何的事件,才让陈羽凡变成这样。

而网友们对陈羽凡吸毒事件的看法却是脑洞大开,有人截屏了《失恋33天》的演员表:白百何出轨了、文章出轨了、张子萱小三了、姚笛小三了、陈羽凡吸毒了、张默也吸毒了。——这到底是什么神剧?

陈羽凡的微博今天发出又删除的“One Love”也不能幸免,被网友直译为“完啦”。其实,今天最先爆发的娱乐新闻,是李雨桐又发文爆料薛之谦的情史,谁知先是被“贾乃亮李小璐是否已经离婚”转移了注意力,现在大家又吃起了陈羽凡吸毒的瓜,薛之谦反倒无人问津,被网友直指“薛之谦也太幸运了吧”。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综合整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