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违规遛狗接罚单!犬只主人将二百元罚款缴至银行

核心提示: 凤台街道城管执法中队队员在平度汽车站出租车通道巡逻时发现,一名业户的大型犬只未束牵引绳,在随意地撒欢溜达,不时地骚扰往来行人,执法人员立即调查询问,找到犬只主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犬只的主人立即将犬只束上牵引带。

晚报讯 日前,平度市首张不文明养犬罚单在该市凤台街道开出,对公共场所违规遛犬行为形成了有力震慑。 

凤台街道城管执法中队队员在平度汽车站出租车通道巡逻时发现,一名业户的大型犬只未束牵引绳,在随意地撒欢溜达,不时地骚扰往来行人,执法人员立即调查询问,找到犬只主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犬只的主人立即将犬只束上牵引带。然而,几天后执法人员进行复查时发现,此业主又将该大型犬只散放,犬只仍在不断地骚扰过往旅客,执法人员立即取证并进行现场勘验调查。 26日下午,犬只主人履行了行政处罚决定,将二百元罚款缴至指定银行。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荣立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