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小宁帮办:道路泥泞拥堵 到底是何原因?

文明智慧

始终关注,一切为您,欢迎收看小宁帮办。近期,有群众反映,高新区祥源路每天早高峰期间都有市政洒水车洒水,但是洒水量过多,导致此路段经常有泥浆,给来往的车辆增加了安全隐患,导致交通拥堵。事情是不是如他所说呢?咱们一起去看看。

泥2

记者来到了群众反映情况的路段,发现此路段路面确实有泥泞的情况发生。但据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透露,造成道路泥泞的根本原因是渣土车的撒漏。

泥

当前,高新区正处在大规模建设当中,来往渣土车很多,为了避开交警和综合执法局的查处,多数超载违规的渣土车都选择在夜间运输。因此,每天早上在高新区的多条主干道上就会看到大量撒落在地的泥沙。为了保证道路的清洁,城维公司除24小时巡逻监管外,还需要一大早就开始清扫冲洗。这也是洒水车被市民误解的原因。

由于污染道路长,洒水车存水量有限,所以工作人员经常不能在早高峰之前清理完毕,而刚冲刷干净的路面还是时不时会有渣土车通行撒漏泥土,导致刚冲刷干净的路面出现泥泞现象。

根据上述的采访,我们也看出来了,道路污染源头主要还是渣土车撒漏。在这里,还是希望交警等相关部门能够重视起来,继续严查渣土车违法违规行为,还居民一个整洁、通畅的道路环境。关于道路污染问题我们将持续关注。本期小宁帮办就到这儿,如果您在工作生活中遇到难事烦心事,欢迎拨打我们屏幕下方的电话,或向我们的邮箱发送邮件,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