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卫计局集体学习《榜样3》

近日,市北区卫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以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工作干劲,增强全体党员追赶超越和创先争优意识。

为做好《榜样3》的学习收看和宣传,区卫计局党委高度重视,及时转发了区委组织部的有关通知要求,要求下属党支部高度重视《榜样3》专题节目的学习组织工作,将学习《榜样3》作为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

11月12-13日,各党组织采用集中学习、开展交流讨论等多种方式,组织收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访谈先进代表、再现典型事迹、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广大党员干部收看后,纷纷表示,看了榜样的事迹,深受感动和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榜样为镜,坚定信仰,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要自觉向榜样学习,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坚守平凡的岗位,努力学习、加强创新,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推进全区卫计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区卫计局党委将在组织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形式强化学习效果,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推进市北区卫计工作,为群众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医疗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