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悦峰幼儿园|大枣园小学|国际院士港有新消息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更新时间:2018-11-28 10:24  

据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官方消息,近日,崂山金地悦峰配套幼儿园完成代建单位招标,李沧大枣园48班小学塑胶操场完工。另据消息,青岛国际院士港二期项目通过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专家评审。

20

金地悦峰配套幼儿园完成代建单位招标

金地悦峰配套幼儿园位于青岛市崂山区劲松七路以西、同兴路以南、同安路以北,金地悦峰地块西北侧,总建筑面积约5303平方米。日前,经过公开招标,确定山东卓远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为该项目的代建单位。下一步,我局将组织代建单位开展土地、规划、建设等工作,加强内部管理、外部协调工作,做好工程总承包的招标准备工作,加快推进该项目的各项建设工作。

大枣园48班小学塑胶操场完工

21

日前,大枣园48班小学塑胶操场完工。该项目室外操场面积约11000平方米,涵盖篮球场、足球场、环形跑道等。项目采用改良复合型塑胶,利用环保的EPDM颗粒取代传统的黑颗粒,胶水采用MDI型聚氨酯胶水。目前,塑胶操场已完工,检测机构对有害气体释放量进行了检测。

大枣园48班小学项目,位于李沧区雨湖路100号,建筑面积41969.71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楼、教学楼、风雨操场、地下车库等,设有合班教室、报告厅、美术教室、书法教室、图书室、音乐教室、科学教室等多功能教室。学校可容纳两千名儿童入学,投入使用后将极大缓解李沧西部适龄儿童就学压力。

青岛国际院士港二期项目通过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专家评审

近日,青岛国际院士港二期项目顺利通过了市城乡建设委驻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组织召开的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专项审查,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进入了快车道。

22

青岛国际院士港二期项目位于李沧区东部金水路以南、东川路以东、东九路以北、李村河以西。计划2018年12月1日开工,2021年5月30日竣工。项目整体方案布局中1号楼工程技术中心为超高层,其地上建筑面积约7.47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地上38层(不包括含屋顶机房层),地下6层,结构主屋面高度为149.7米。

23

1号楼项目将突出“高精尖缺”导向,在全球范围招纳院士开展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构建以高端人才为支撑的现在产业体系和区域创新体系,打造国内首家以院士创业为服务内容的高端园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