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楼市风云总评榜"投票火热进行 青岛人快来投一票

核心提示: 作为一年一度岛城市民最为信任的楼市评选活动,2018楼市风云总评榜评选自11月21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目前已投出近2万票。

晚报讯 2018年,对于“四限”调控政策下的岛城地产行业而言,可谓是充满变数。上半年,楼市热火朝天,金九银十之后,回归理性。在这种变化中,越来越多的房企也将更多的目光聚焦在打磨产品以及服务品质的提升上。

在此背景下,《青岛晚报》《青岛早报》《半岛都市报》《城市信报》四报携手打造的2018年“楼市风云总评榜”也正式启动。

作为一年一度岛城市民最为信任的楼市评选活动,2018楼市风云总评榜评选自11月21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目前已投出近2万票。本次评选,主办方设置了95个候选企业、193个候选项目,为市民提供了充分的选择空间,而且每人每天只能投10票,保证了投票的公平性。

从目前投票来看,在候选企业方面,海尔地产、恒大地产、鲁商置业青岛有限公司、鑫江集团以及青岛银盛泰集团有限公司暂时领先,在候选项目中,鲁商蓝岸丽舍、鑫江合院、星河湾等项目较受关注。

在此次193个候选项目中,有不少是首次进驻青岛的全新楼盘,比如鑫苑集团在西海岸新区打造的鑫苑御龙湾项目,位居西海岸的黄金主干道滨海大道,地铁M13号线(建设中)约200米,距灵山卫交通枢纽约800米,接驳西海岸及青岛主城区,周边坐拥万达茂商圈、吾悦广场、长江路三大商圈,可以说是地理位置优越,配套完善。

据悉,四报携手打造的 “楼市风云总评榜”于2013年首次亮相,轰动岛城。如今,“楼市风云总评榜”已成为岛城购房者买房指南,其权威性更是受到开发企业、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2016年,“楼市风云总评榜”启动了手机投票通道,今年手机投票渠道将保持不变,只需扫描二维码关注“青岛第一楼市”微信公众号,您就可以为喜爱的楼盘和开发企业投上珍贵的一票。

此次楼市风云总评榜共设有8个奖项,分别是:2018年度地产领航企业、2018年度地产贡献企业、2018年度热销名盘、2018年度品质名盘、2018年度宜居名盘、2018年度区域推动力城市综合体、2018年度百姓喜爱名盘以及2019值得期待楼盘。根据评选规则:2018年度百姓喜爱名盘、2019值得期待楼盘两个奖项全由投票产生;其余奖项投票占60%权重,专家票数占40%权重。

投票规则:关注“青岛第一楼市”微信公众号即可投票;每个手机号每天在“青岛第一楼市”微信公众号可投票一次;可多选,每次不超过10票。

投票时间:“青岛第一楼市”微信公众号从11月21日起至12月17日中午12:00进行网络投票。

投票方式:扫描二维码关注“青岛第一楼市”微信公众号,搜索“致敬2018,楼市风云总评榜启动”,回复“奖项+名称”进行投票。(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张正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