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乐园+汗蒸+SPA 12月1日青岛人冬季玩水“热烫”开启!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27 14:54  

身为青岛人,你是不是有这样的感觉:12月是个“尴尬游玩月”,海边遛弯躲不过妖风阵阵,去滑雪又为时尚早,泡温泉路途遥远还有点单调,宅在家又觉得浪费生命……2018年最后一个月,怎样玩才可以留下独家记忆?位于西海岸的“青岛东方影都水乐园”给了一个全新选择:玩着水乐园泡SPA,一边冲浪一边蒸桑拿!一次游玩,双重体验,就要从12月1日重装开园的水乐园说起了。

热烫归来 30℃水乐园体验升级一票通玩

今年夏天青岛东方影都融创水乐园曾刷爆青岛人的朋友圈,12月1日这座网红水乐园将再次回归。对比让人裹紧大衣的寒冷室外,水乐园的室温可达30℃以上,步入其中便可瞬间穿回热情活力的夏季。巨浪湾里浪花翻滚,18米垂直滑道上尖叫不断,或许上一秒你还在溶洞漂流中任时间放肆,下一站便可化身冒险家,在4D电影院感受风驰电掣。这18大明星项目,半天可玩不完。

同时,11个 SPA泡池、室外儿童泳池、汗蒸房等也会在12月1日首次亮相。去氤氲的温泉池中聆听场外游玩的欢乐笑声,感受水乐园至高处的静谧与舒适。青岛东方影都融创水乐园亦动亦静,两种完全不同的体验只为能给游客们奉上全天欢乐。 

图片1

图片2

热恋奇遇温情释爱  手机、游轮大奖周周抽送

或许你觉着“一张通票 两种体验”很值,但热烫水乐园带来的惊喜远不止这些。12月1日西海岸首届水上相亲大会,也将浪漫上演。来自各地的一千多名单身佳丽会现身水乐园,并将在现场与有缘者进行心动速配,所有入园的单身游客皆可参与其中。如此难得的脱单机会,广大男士们可千万别错过!

图片3

图片4

当天还有一场好运大爆棚的重头好戏,青岛东方影都融创乐园有史以来最大的抽奖活动会在现场开启,届时整个12月前来游玩的游客周周皆有惊喜。跨年夜水乐园门票、华为mate20手机、豪华出国双人游、汽车大奖等,都将从现场游客中抽取。或许当你正在龙卷风暴中挑战自己时,大奖就从天砸来!

图片5

开启冬日全新体验,换掉厚重繁琐的冬衣,感受热力水乐园18项网红项目的惊喜与刺激,享受升级后SPA、温泉的轻松与舒适,12月1日打卡青岛东方影都水乐园,一场集刺激与幸运的欢乐PARTY,等你相约!

图片6

关注微信即刻购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