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错过你就亏了,全新途锐置换新政策

核心提示: 进口大众车型车主福利来了 即日起置换全新一代途可获得2万元补贴! 名额有限,机不可失!!!

进口大众车型车主福利来了

即日起置换全新一代途可获得2万元补贴!

名额有限,机不可失!!!

image002

image004

image006

image008

image010

大众进口汽车为中国市场销售的全新一代途锐带来两款主力动力系统。其中,锐翼版所搭载的2.0TSI直列4缸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0-100千米/小时加速时间仅为6.8秒,最高时速达到229千米/小时。锐锋版、锐智版所搭载的3.0 TSI V型6缸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0-100千米/小时加速时间缩减为5.9秒,最高时速直指250千米/小时。新车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换挡迅速平稳,传动效率高,全系燃耗水平仅为9.0-9.2升/100千米。

锐智版车型配备了全轮转向系统,这一项创新科技可在转弯过程中控制四个车轮转向:当车速低于37千米/小时,后轮自动反向旋转(与前轮转向相反),泊车过程异常灵活,穿梭都市尤为敏捷;当车速超过37千米/小时,后轮与前轮同向旋转,在高速上变道穿行,更加平稳畅顺。后桥上的车轮最大可实现5度转向角,转弯直径因此从12.19米减少到11.19米,只比A级的高尔夫多29公分而已。

全新一代途锐全系标配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带有非对称动态扭矩分布功能的自锁差速器作为车辆前后轴的分动箱,最高可将70%的驱动扭矩传送至前轴,后轴则最高可获80%的驱动扭矩。遇上抓地力不良的湿滑或越野路况,这套系统能在毫秒间自动锁止打滑车轮,并将扭矩传送至抓地力良好的车轮上。

全新一代途锐的锐翼版和锐锋版为用户提供了多达8种驾驶模式,包括“公路模式”下的经济、舒适、标准、运动、个性共计5种模式,以及“越野模式”下的雪地、自动越野、专业越野3种模式。此外,全新一代途锐的锐智版车型在“越野套件”的加持下,另有沙地和碎石2种模式,共计达到10种驾驶模式,全新一代途锐从而成为当之无愧的全路况全能SUV。全新一代途锐装备全新的开放式空气悬挂系统,升降时噪音更低且不受温度和户外空气压力波动(例如高海拔地区)影响,舒适性进一步提升。空气悬挂系统有5种模式可选,包括正常、舒适、越野(升高25毫米)、特殊越野(升高70毫米)和装载模式(降低40毫米),可满足各类日常使用情景。全新一代途锐的最大爬坡能力达31度,最大侧倾角达35度,征服各种崎岖险阻,都不在话下。

包括强悍动力、全轮转向系统、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空气悬挂系统、10种驾驶模式在内的5项动力升级,一同促成了既澎湃又灵动的驾驶体验,全新一代途锐与用户一同征服未知前路,化坎坷为坦途。

在数字中,我们看到了传承;在数字中,我们看到了创新,更因此看到了未来。作为智能互联时代的创新之作,全新一代途锐以独特的数字化魅力引领车坛潮流。这一次,我们发现“未来”原来近在咫尺。

 

 

青岛百得利进口大众 全新一代途锐最高置换补贴2万元

详询热线电话:0532-5558333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