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星街,未来青岛最具活力城市中心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26 15:32  

25载初心未变,龙湖始终坚持“善待你一生”的坚定信念,创造着不同城市的同一种“龙湖式幸福”。当然,龙湖并未止步于此,商业领域,龙湖同样用实力聚变新格局。

多元化产品系,领先城市运营布局

2000年,龙湖以先行者姿态,涉足商业地产运营,成为中国最早的购物中心开发商之一。18载高端商业沉淀,龙湖商业洞悉新的消费模式和消费需求,以创新的格局精细化运营打造天街系、悦荟系、星街系三大业态品牌,筑就中国家庭的全方位生活好去处。

龙湖·滟澜星街作为龙湖商业在环湾打造的首个集中型独立商业体,为区域商业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善启城市价值,运营城市繁华

对于商业来说,选址,运营等都是会产生重要影响的关键因素。龙湖将地产开发“精细化”的运营基因移植于商业运营,致力于打造城市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在选址上,均为交通枢纽和人口红利爆发的高能级价值洼地,并以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与区域复合资源的整合力,汇聚城市人气,实现土地价值的飞跃与区域商业的换代更新。

滟澜星街的面世,正是龙湖以前瞻性的发展眼光择址环湾,自拥湾发展战略提出以来,9年蝶变环湾当下已呈井喷式发展,各种利好政策和大规划接连出台,这些都在不断向人们释放一种信号,环湾一线的发展不可限量,未来的环湾也可能成为城市中心。

门户头排人气 ,全家新趣处

龙湖·滟澜星街紧邻火炬路头排位置,是直通市区、红岛、高新区必经之地,八方客群纷至沓来;怡海路环线打通,导入星河湾、蔚蓝群岛、双埠等周边几大社区消费群体,形成更有消费力的商业动线,促进商街繁盛增长。

运筹10+万人口密集区,引爆财富人气

商铺位于环湾富人居住区,核心辐射龙湖·滟澜海岸、青特·花溪地、星河湾、卓越蔚蓝群岛等6大社区近3.2万高端精英客群,次级辐射约5.4万客群,紧邻多所优质学校,比邻环湾滨海休闲设施,加之高新区商务区客流的导入,成熟经营氛围,约10万客群集聚,消费可观。

9年滟澜压轴之作,主城MINI财富资产

龙湖·滟澜星街,环湾芯都市生活广场,建面约40-80㎡mini铺,5M层高,买一层享两层,商铺环形排布,商业聚集效应明显,值得你的投资青睐!重磅面世,诚邀品鉴!

项目热线:8088 8808

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