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载相伴,幸甚有你!龙湖·滟澜星街感恩节惊喜回馈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26 15:31  

不知不觉,11月已经走向尾声!细数流金光阴,龙湖陪伴青岛已整整九载!

9年相伴与龙湖一起走过最好年华

9年前,一座首开劲销13亿的传奇大盘——龙湖•滟澜海岸携青岛北岸罕有的高阶住宅体翩然走进了人们的视线。自那时起,龙湖便与它入驻青岛的第一个项目一起在青岛落地生根,领衔着大青岛发展的风向,与城市一同繁荣生长!

9年光阴,从一纸蓝图到拔地而起,从造房子到造生活,龙湖·滟澜海岸与环湾一起走过了最好的年华。9年来,收获数万业主的信任,9年来,促成无数员工的成长。9年耕耘龙湖·滟澜海岸用初心不改的匠心品质,始终如一的钻石级物业服务,诉说品牌的理想追求,兑现业主与员工对于美好生活的期许!

启幕环湾9年滟澜压轴之作

9年深耕,龙湖·滟澜海岸更懂环湾。2018年,滟澜海岸压轴之作,首个区域集中型商业集群——龙湖·艳澜星街都市生活广场携建面约40-80㎡mini铺,璀璨面世!龙湖·艳澜星街都市生活广场,旨在为区域发展注入全新商业活力,满足休闲、购物、餐饮、教育等一站式消费需求!

城市向北涌动澎湃商机

随着胶州湾升级成为青岛主城湾区,高新产业集聚、千亿世界级教育、文化、医疗产业配套落地,湾区价值一再刷新,龙湖·艳澜星街都市生活广场mini铺,坐享千亿政府规划配套,升值潜力无限!

头排位置商业动线更具消费力

龙湖·滟澜星街紧邻火炬路头排位置,雄踞直通市区、红岛、高新区的必经之处。此外,随着怡海路环线打通,周边将形成更有消费力的商业动线,聚揽往来财气,促进商街繁盛增长!

6大社区围合十万客群消费主场

对于商业投资而言,人气即是财气!龙湖·滟澜星街拥享龙湖•滟澜海岸5000户墅区高端业主消费力和周边青特•花溪地、星河湾、卓越蔚蓝群岛等6大醇熟住区近3.2万户常驻居民,约10万客群集聚,消费潜力巨大,人气街区展现未来无限“钱”景!

幸甚有你,龙湖感恩节惊喜回馈

9年为期,滟澜见证了一个城的蜕变,9年滟澜,幸甚有你!时值感恩节,艳澜星街惊喜回馈三重礼:

老带新奖励:老业主推荐购买龙湖•滟澜星街mini铺,享奖励金5000元/套。

年终奖提前发:员工推荐购买龙湖•滟澜星街mini铺,享奖励金3000元/套,上不封顶!

特惠敬献龙湖人:超低首付Mini铺,惊喜“价”临特惠敬献龙湖人,欢迎龙湖“同路人”推荐自购,内购报名时间截止至11月30日!

臻藏匠心,感恩拍卖惠——样板间家具低价竞拍

作为青岛品质生活的典范 ,龙湖对于样板间的铺设与审美 ,总在不经意间,将生活的精致与品质悄然显露,让众多客户心向往之!曾经为之心动的龙湖样板间,曾经艳羡过的样板间里各种臻美家居,它们正在向你靠近.....

11月24-25日,龙湖感恩拍卖惠,家具拍卖大战即将打响,感恩业主始终如一的厚爱 ,感恩员工一路相伴的温情 ,龙湖样板间家具全线底价拍卖,“惠”出新高度!机会稍纵即逝,切莫错过最后良机!

龙湖·滟澜星街都市生活广场,重磅面世

坐享繁华环湾,把握塔尖资产红利。龙湖·滟澜星街,环湾芯都市生活广场,建面约40-80㎡mini铺,重磅面世,诚邀品鉴!

项目热线:8088 8808 

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