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东西大通道工程计划年内开工!已列为一号工程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26 15:26  

胶州东西大通道,作为青岛西进的大动脉,一项关乎胶州发展的重大惠民工程,建设意义通达青岛乃至山东。

青岛西进的大动脉

据悉,东西大通道工程实施范围:东起生态大道,西至朱诸路(S217),长约33.5km;沿线包括大通道东端节点、G204、G15沈海高速、灰里路(S219)、杜张路和南北大通道等节点。

由青岛市区出发,经过胶州湾跨海大桥进入胶州连接线(2019年通车)以后,再由生态大道向西规划出来的胶州东西大通道,直接进入了原本被丘陵和山地分割开来的胶州西南乡,为胶州西南腹地开辟除了一条活力通道。

辐射引领都市圈

胶州东西大通道建设的意义并不仅仅局限于胶州境内。根据《山东半岛城市群发展规划(2016-2030年)》,青岛要迈入特大城市行列,并引领一个都市圈。在这个都市圈的规划中,就包含了潍坊地区。

大通道规划为东西向的城市快速路,功能定位为青岛西向对外辐射的重要通道,同时也是联系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诸城市区以及高密城区的重要通道,青岛都市圈的辐射力借助大通道进一步增强。

交通擎动金胶,匠筑龙湖天字系

交通擎动发展,胶州成为青岛市区和诸城、高密重要连接节点,直接抬升了这一区域的潜在价值。天字系,龙湖地产高端顶尖产品,反复考究青岛人居方式,升级打造龙湖·天鉅。项目择址金胶北京路市府旁,一城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央商务区核心,汇聚胶州顶级配套。

稀贵土地之上,龙湖落笔北京路上首个私府院墅。建面约220-320㎡龙湖墅,以登峰造极的天字系产品造诣,融合胶州千年风华,匠筑阳光双首层、意趣地下空间、星空露台,鼎新胶州豪宅,执首城央显赫。

图片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