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庭院、露台和宽厅,容纳阔景生活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26 15:24  

想象这样一幅画面:庄重典雅的府门,明亮高挑的客厅,院里满布自己种的花草,孩子在其中嬉笑奔跑,天空湛蓝而清风拂面,每一次深呼吸都是对心灵的洗涤。这样的人居环境,只有梦想中的家——别墅能够带给我们。

龙湖·九里晴川别墅,懂你心中的别墅梦,在西海岸匠心打造新亚洲风格墅区。它不仅考量人们所需的人居环境,更是一种对生活圈层的甄选,以都市稀缺的奢阔空间,满足每个人心中构想的别墅生活。

庭院,诗意生活的最佳载体

在城市的建筑群中,一隅独院,胜过万顷楼宇。与自然完美融合的居住形态,是别墅区别于普通住宅的核心,而这个核心的载体,就是庭院。

不论是陆游的“昼永蝉声庭院,人倦懒摇团扇”,还是白居易的“笙歌归院落”,都表达着古代文人们对庭院的热爱。别墅庭院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空间概念,更是一种深层次居住文化的体现。九里晴川别墅,有天、有地、有院,大把阳光不请自来,花草树木阻隔尘事纷扰,一盏清茶品自然,儿女环绕膝下……唯有如此,才能不辜负时光的美妙。

露台,浪漫生活的写实映像

露台,是一个浪漫之家的点睛之笔。

它是向上延展的空间,有着永远慷慨的阳光;它是私享领地,一张藤椅就是一段悠闲的时光;它是广阔景观台,四季美景都在这里流转;它更是星空瞭望台,夏日的夜晚,孩子和父母在这里仰望星空,与繁星对话,架设一个与生俱来的太空梦想。

富有情趣的家庭,可能会在九里晴川的露台架设藤架,种一株藤蔓茂盛的蔷薇,或是幽香扑鼻的紫藤,浪漫,便植入了家的基因里。

宽厅,层峰人生的不凡境界

客厅的大小,直接决定了别墅的居住体验和舒适性。九里晴川打造约7.2米奢阔宽厅,包容、开放、井井头条,无论宴席、聚会、私人酒会都不在话下,是一方属于层峰大家的礼仪空间。

人生得意,而境界需宽。在九里晴川的宽厅里,纳阳光入怀,载天地于心,盛载一个家族的天伦故事。

最后一栋洋房8万起盛大开盘  错过不再

龙湖·九里晴川,以都市稀缺奢阔空间,演绎不一样的人居故事,一直广受喜爱。

目前建面约85-115㎡墅区河景三房,首付8万起,最后一栋全城热销中,错过不再。建面约129-155㎡城市地铁别墅,仅需首付20万起,同步火爆认筹中!

2018青岛龙湖龙民节来临,160余个社区,100余楼盘,98家冠寓店联动,为业主家人们带来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