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字系五维景观的奥秘,由此揭晓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26 15:18  

素有中国建筑园林大师之称的龙湖,自1993年发轫于重庆,25年耕植全国,每一席龙湖园林,都坚持着“相遇惊艳,相守两不厌”的造园匠心。作为龙湖最高产品序列的天字系秉承龙湖五维景观标准,造一园盛景。

25载岁月沉淀,园林升级而来

经过25载岁月沉淀,龙湖园林景观已经从最初的“五重园林”发展到今天的“五维园林”。园林景观对于龙湖来说,并不只是单纯的植物景观,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诗意生活,这也是龙湖园林观的精髓。

当龙湖五维景观升级而来,园林不仅仅是规矩的仪仗,更能给人带来仿佛置身自然的亲切之感。让人随时随刻地感受“时有落花至,远闻流水香”的园林盛景,真正营造四季全感官的园林盛景,让业主享受美好且富有设计感的生态家园。

非五维景观标准,不为天字系豪宅

景观作为龙湖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声名在外的龙湖“五维景观”园林,是从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的深度考量,从点到面执著于每一个细节的精心雕琢。景观淬炼的不是植物搭配功夫,不是花与树的栽培,而是意境和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建造师必定是伟大的雕塑家和画家,如果他不是,只能算是个建筑者。”从尊重每一片土地,到倾注200%的匠心打造,以极致匠艺构筑人文居住环境,这是龙湖五维景观之道,也是龙湖成为地产园林典范之术。

1

(示意图)

龙湖·天鉅,五维景观礼献金胶

深耕青岛九载的龙湖,携TOP级巨著天字系升级力作——龙湖·天鉅落笔金胶,于北京路市府旁核心区位,聚集一城繁盛与名望,秉承“善待你一生”的原则,匠造五维园林景观,重新定义岛城人居标杆。

龙湖·天鉅,一脉相承“天字系”的高贵血统,于胶州核心地段倾注顶级设计,苛刻遵循五大天字系豪宅标准,成就一城人居仰望,敬献胶州的塔尖阶层。

图片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