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从“人”出发 匠筑五维园林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26 15:13  

从山水自然来到繁华都市,从古至今,园林始终是东方人理想生活的一个缩影。为了满足人们的理想追求,园林景观已经成为地产开发商们筑造住宅时必须考量的配置。而提到造园,就不能不提龙湖。

当别人都在建筑的缝隙中穿插园林时,龙湖却执意在园中做建筑,在园里造生活。25年造园砥砺,龙湖慢慢蜕变,从五重立景到“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大维度景观升级,如今的龙湖造园,所注重的不是花与树的堆砌,而是从“人”的角度出发,去打造可游园、可亲近、可遥望、可对话的现代景观园林。

龙湖造园的极致追求,在西海岸的龙湖·九里晴川,再一次体现的淋漓尽致。

五维园林 全龄乐活

龙湖·九里晴川,承袭龙湖“五维景观”精髓,从交流、慢跑、童乐、活力、康体五个维度上,在项目内部打造全龄乐活园林。

亲水庭院、阳光草坪、休息平台等公共交流互动空间,强调了家庭、邻里之间的共享**,实现业主在内社区内部的多元社交体验;园林景观不仅是观赏的存在,也是运动、健身的载体,九里晴川在楼间设置步道,沿途配置座椅,打造随时可以休憩的慢跑系统;还有专门为儿童设计的童梦乐园,为孩子创造更多欢乐体验和成长空间,让童年被欢声笑语占满。

漫步其间的慢跑跑道、嬉戏其间的儿童乐园,感动于其间的光影流动……人是万物的尺度,龙湖·九里晴川解构儿童、成人、老人全生命周期的需求,将人性化温暖扎根于项目的每一处。

龙湖人居臻品 引爆全城渴望

从1993年到2018年,龙湖25年匠心钻研,从“五重景观”上升到“五维景观”,一个字的差别,是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的深层进化,是意境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也是对居住者最美好的馈赠。

如此美好人居,怎能不令人向往。

龙湖·九里晴川,引爆全城渴望,建面约85-115㎡墅区河景三房,首付8万起,最后一栋全城热销中;建面约129-155㎡城市地铁别墅,仅需首付20万起,同步****中!

2018青岛龙湖龙民节来临,160余个社区,100余楼盘,98家冠寓店联动,为业主家人们带来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项目电话:400-606-6969转65917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