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星街 启幕一座城的新生活方式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26 15:06  

一座商业的价值,在其是否可以点燃一座城市的活力,作为龙湖集团的商业旗舰作品。龙湖天街用遍及全国的著作,验证着商业的魅力和作为,繁华的惊艳,在城市巨幕巅峰上演。

龙湖商业,空间即服务的美好实践

龙湖18载商业之路,始于重庆,先后进驻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杭州、西安、苏州等国内核心城市,所到之处,重塑城市商业格局。龙湖不仅仅是简单的创造空间,更积极参与城市空间、城市重构,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美好实践,卓尔不凡。截止2018年,龙湖商业共计已开业28座购物中心,近285万㎡开发面积 ,成为名副其实的城市欢乐入口。

龙湖商业启幕环湾,崛起繁华商圈

龙湖·滟澜星街作为龙湖商业在环湾中心区打造的首个区域集中型商业集群,旨在为区域发展注入全新商业活力 ,充分满足休闲、购物、餐饮、教育等一站式消费需求!

千亿城市顶级配套,坐享**潜力

硬件配置于商业投资中极其重要。对于投资商家来说,商铺的配套也影响着未来财富走势。湾区价值重塑,城市聚变在即,在城市建设的规划布局下,各种真正的高新产业的集聚和千亿世界级教育、文化和医疗产业的配套落地,2018年的省运会主会场市民健身中心和青岛教育界“巨无霸”——13年制青岛中学即将竣工。大配套规划带动区域发展,也为龙湖金街铺注入活力。

6大社区围合,十万客群消费主场

9年城熟龙湖社区,近7000户中产品质家庭,约2万中产品质人士;项目作为滟澜、星河湾、青特、鲁昊、中欧等6大社区消费主场,坐享强劲消费力;此外,高新区商务、滨海公园旅游等庞大目的性客流的导入,约10万+客群集聚,人气旺场,海量消费需求。

超低门槛,抢赚主城MINI资产

建面约40-80㎡独立商业mini铺,低总价,低门槛,轻松置业博取大钱景。5M多层高,买一层享两层,一层价格双层收益;方正户型,空间可灵活规划,配设烟道,可满足餐饮、休闲等多种业态需求;商铺环形排布,商业聚集效应明显,值得你的投资青睐!

龙湖·滟澜星街都市生活广场,重磅面世

坐享繁华环湾,把握塔尖资产红利。龙湖·滟澜星街,环湾芯都市生活广场,建面约40-80㎡mini铺,重磅面世,诚邀品鉴!

项目热线:400-606-6969转35578

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