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星街落子环湾 启幕岛城商业新时代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26 14:10  

2018年10月中国典型商业地产品牌指数TOP50实力出炉,龙湖商业凭借18年商业修为载誉荣登第二名,再一次用数据展现龙湖的实力,用成绩续写龙湖辉煌。

4

在商业地产运营上已经拥有18年修为的龙湖集团,是国内最早一批涉足商业地产,开发运营大型商场的企业。发展至今,龙湖商业已成为影响中国城市生活的代名词,龙湖的“天街系”已处于商业运营上的领先地位。龙湖商业,在每一座城市,都为城市发展迸发出重磅影响力。如今,龙湖商业幸会环湾,随着龙湖·滟澜星街的正式开启,无疑将加速环湾区域潜力提升。

千亿湾区红利,涌动澎湃商机

随着胶州湾升级成为青岛主城湾区,青岛中学9月开学,市民健身中心2018年举办省运会,北部医疗中心,2018年投入使用,全球第二座伊甸园,建成后预计年游客量达百万,繁华的都市商圈,带来无尽的机会和财富,龙湖·滟澜星街坐享区域发展利好,引领主城繁华升级。

5

门户头排位置,都市生活新主场

龙湖·滟澜星街作为龙湖商业在环湾中心区打造的首个区域集中型商业集群,旨在为区域发展注入全新商业活力 ,充分满足休闲、购物、餐饮、教育等一站式消费需求!项目紧邻火炬路头排位置,直通市区、红岛、高新区;随着怡海路环线打通,星河湾、蔚蓝群岛、双埠等周边6大社区消费群体,形成更有消费力的商业动线,促进商街繁盛增长。

6大社区消费主场,10万客群人潮中心

龙湖·滟澜海岸占尽地利之势,区域强大的消费力正在展现。项目拥享龙湖·滟澜海岸5000户墅区高端业主消费力,好生意就在眼前;作为区域最集中、最高端的社会消费中心,吸引周边青特·花溪地、星河湾、卓越蔚蓝群岛等6大醇熟住区近3.2万户常驻居民,成熟经营氛围,约10万客群集聚,消费可观。消费潜力巨大,人气街区展现未来无限“钱”景。

9年滟澜压轴之作,青岛商业新星璀璨亮相

龙湖·滟澜星街,环湾芯都市生活广场,建面约40-80㎡mini铺,5M层高,买一层享两层,商铺环形排布,商业聚集效应明显,抢赚环湾最佳臻品!重磅面世,诚邀品鉴!

项目热线:400-606-6969转35578

重磅面世,诚邀品鉴!项目热线:400-606-6969转35578

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