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司机避免追尾猛打方向货车侧翻高速 烧毁一车薄膜

核心提示: 25日凌晨4时许,一辆运送薄膜的半挂货车途经沈海高速(烟台方向)胶州路段时,司机因避免追尾猛打方向,导致车辆重心偏移后发生侧翻并起火。

193178

晚报讯 25日凌晨4时许,一辆运送薄膜的半挂货车途经沈海高速(烟台方向)胶州路段时,司机因避免追尾猛打方向,导致车辆重心偏移后发生侧翻并起火。

当民警到达现场时,货车已经被大火吞噬,由于薄膜属于易燃品,燃烧后散发出浓烈的呛人味道,许多救援人员出现呕吐、呼吸困难等症状。情况危急,民警立即通知指挥室对该路段实施封闭措施,并对围观人员进行疏散,避免车辆爆炸后波及到其他人员。

消防员赶到后,立即铺设水管进行灭火处置。在经过多台消防车长时间灭火后,大火得以控制住。民警随后协调调来吊车、拖车等大型救援设施,将已经烧成空壳的车辆移至停车场。昨日上午8时许,事故现场终于清理完毕,道路恢复畅通。 (记者 汤臻 通讯员 刘海)吊车正在清理事故现场。 (交警供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