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曝《复仇者联盟4》将推两个新角色 女领导者崛起

核心提示: 现在外媒推测片中将介绍两个永恒族的角色,提早在《永恒族》(Eternals)推出之前先帮助观众熟悉角色。

曝《复仇者联盟4》将推两个新角色 女领导者崛起

据台湾媒体报道,《复仇者联盟4》将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第3阶段的结束,现在外媒推测片中将介绍两个永恒族的角色,提早在《永恒族》(Eternals)推出之前先帮助观众熟悉角色。

媒体人DanielRPK在推特透露,漫威计划让永恒族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中首次亮相,其中成员Karen(凯伦)、Piper(派珀)最有可能在《复仇者联盟4》出现。据传Karen是强大的女领导者,也是永恒族的主要力量,Piper由漫画中男性角色改为女性,亦是扮演重要的角色。

不过外媒《Screen Rant》认为这两个角色更可能在《惊奇队长》出现,因为他们跟片中的克里(Kree)和斯克鲁尔(Skrull)外星人种族有联系,更有可能就安排在片尾彩蛋就先出现。

《永恒族》由大陆女导演赵婷,也是漫威电影宇宙首度由华人女导演执导的作品。该原著漫画为杰克科比(Jack Kirby)在1976年推出的创作,永恒族为拥有超能力、近乎不死的远古人类种族,在100万年前由“天神组”所创造,同时还有另一个可怕的种族“变异族(Deviants)”,目前漫威对剧情和相关细节相当保密,据传故事会有角色Ikaris和Sersi的感情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