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创公司开展第三阶段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学习研讨会

思想

为切实做好解放思想大讨论“寻找差距、交流研讨、实践转化”第三阶段工作,结合前期员工提出的有益于公司发展的42条创新性建议,11月16日,高创公司组织开展了第三阶段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学习研讨会。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创新了会议模式,采用开放式讨论,集中全员智慧,体现民主决策。会上,各部门、全体员工集思广益,广开言路,整场会议氛围活跃,充分互动,解放思想集中研讨活动取得较好成效。

高创

高创公司董事长曹卫峰表示,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基础在“学”,根本在“做”。解放思想大讨论最终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真见实效”作为检验解放思想大讨论成效的根本所在。根据全员提报的创新性建议,结合多次讨论情况,公司会认真制定出整改落实台账,把责任落实到部门、到人员,逐项督查督办抓好落实,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

下一步,高创公司将在工管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红岛经济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以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以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务实成效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创新创业先导区和美丽青岛示范区贡献力量。

(来源:高创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