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D&G辱华事件女生:我只是个正直的普通人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8-11-24 12:14  

曝光DG辱华事件女生:我只是个正直的普通人

杜嘉班纳辱华风波近期闹得沸沸扬扬,而辱华事件的“引爆点”,来自Instagram上一名名叫Michaela Tranova的网友和杜嘉班纳设计师Stefano Gabbana的对话。那么这位曝光的网友是谁?从其领英账号看,她是一名模特,英文全名叫Michaela Phuong Thanh Tranova。

曝光DG辱华事件女生:我只是个正直的普通人

在Instagram账号上曝光自己和Stefano Gabbana社交媒体对话时,Michaela表示,“尽管我自己不是中国人”,但大家都需要“看看Stefano Gabbana怎么从种族上攻击我和中国。”Michaela在Instagram账号上表示,自己“是一个很低调的人,这件事之前我的账户也一直都是很个人的。但我必须把这件事公之于众。”

曝光DG辱华事件女生:我只是个正直的普通人

Michaela曾用越南语发文称“新年快乐”,并明确知道那一年是农历猴年,对中国的传统文化有一些了解,她说自己“只是一个目睹了不公平、不公正而行动起来的普通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