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爆款来袭! 途岳、全新一代帕萨特试驾会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8-11-23 18:28  

上汽大众刚刚迎来了两款全新产品,一款是引领新时代,树立市场新标杆的德系中型SUV;一款是传承品牌经典,续写价值新典范的中高级轿车。没错,它们就是上汽大众的重磅新车——全新帕萨特和途岳。11月23日,上汽大众途岳、全新一代帕萨特媒体试驾会在青岛市圆满落幕。经过两车的静态评测和动态试驾之后,确认了一件事:两款车都是爆款无误,上汽大众又要在B级车和SUV领域CARRY全场了。

主KV

流动韵律-图4

俊美的颜换代的脸

试驾会从两车的静态讲解开始,品牌内训师对两车进行了全面的解析。途岳作为全新车型,的确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Tharu途岳的长宽高分别为4453mm、1841mm、1632mm,轴距长达2680mm,匀称的车身加上酷似途昂的硬朗设计,给人一种“小途昂”的硬派SUV既视感。途岳在外形设计上多处运用了黄金分割法则,比如车头的长度和车头的宽度比例是0.618,LOGO处到镀铬和LOGO处到大灯处部分的比例是0.618,甚至明暗饰条的宽度比例也是0.618,这样对工业美学的极致追求,才造就了途岳越看越耐看,越看越舒服的俊美颜值。在这个怪异设计层出不穷,模仿抄袭成风的车市里,途昂这样“板正”、简洁的设计风格,应该更讨大众的喜欢。

全新前脸造型-黑车ICE-RGB

全新一代帕萨特运用MQB平台换新打造,在设计、尺寸、动力和配置上做了全面的升级,其中外形的变化更吸引大家的主意。全新一代帕萨特采用大众品牌最新流动韵律设计理念,前脸设计焕然一新,首次运用点阵式横拉一体格栅,丰富而精致的型面变化增添动感的气息。尾灯采用更扁平的设计,车标下方PASSAT字样的专属标记,为全新一代帕萨特带来犹如C级车的尊贵质感。

讲解结束后,现场还设置了“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环节,各位媒体老师手舞足蹈描述车型配置的画面,令人忍俊不禁。不过欢笑之余,对于途岳和全新一代帕萨特的亮点配置,比如“Auto Hold电子驻车”、“无钥匙进入 “、“三区自动空调”、“包裹式航空睡眠头枕”等等,有了更形象的认知和了解。

试驾体验点赞不断

室内讲解环节结束后,各位小伙伴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在路上体验一把新车了,快抓住机会过一把新车瘾吧!

大家坐到途岳车内的第一感觉出奇的一致——“这大天窗好大呀!” 1.17㎡全景天窗,途昂同款,同级最大,有档次不说,车内也亮堂了不少。全新风格的内饰,温馨又舒适。、

工业风2(车侧)

行驶感受上,途岳搭载2.0T发动机匹配7速DSG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起步加速没的说,换挡也没有明显的顿挫。

不得不说Auto Hold自动驻车真是市区“神器”,等红灯的时候即使不踩着刹车踏板,车辆在坡道上依旧保持静止状态,脚得到了完全释放,途岳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和电子驻车,良心配置,赞一个。

现在这个季节,雾霾马上就要来了。空气净化功能可以说是不可或缺。途岳配备Clean Air空气净化功能,还能在中控屏看到净化过程,用仪器测试一下,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试驾途岳到达换乘点后,就要开启全新一代帕萨特的试驾旅程了。全新一代帕萨特除了外形的革新,内饰的变化也不小,整个中控区偏向了驾驶员一侧,空调出风口与9.2英寸触摸屏的位置进行了对调。烤漆面板及哑光木纹的点缀让之前略显沉闷的风格变得潮流起来,座椅也采用了菱形纹路装饰,视觉效果提升明显。

越野风5(珠峰)

动力方面,除了1.4T 280TSI发动机,还有2.0T高功版和卓效版动力可选,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加速非常迅速,而且换挡的时候毫无顿挫感。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帕萨特在静音方面的提升,新车在发动机舱,仪表台、地板、车门等60处做了静音处理,比主流B级车的噪音要低2分贝。路测时关闭车窗,使用分贝测试器测试一下,的确是令人满意的成绩。

无论是Tharu途岳,还是全新一代帕萨特,都拥有出色的颜值、丰富的配置和扎实的行驶质感,两款更新迭代之后的上汽大众当家车型,势必会成为SUV和B级车客户的重要选项,为步入“缓增期”的车市注入新的活力。据了解,现在xx经销商店内途岳和全新一代帕萨特现车充足,颜色可选,还配备试乘试驾车,双车现享受14000-24000元免息金融礼包,更有1000元老客户再购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