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建共赢生态,创美好生活!海尔“家生态”峰会暨第二届感恩月启动

核心提示: 11月23日,建共赢生态,创美好生活——海尔 “家生态”峰会暨第二届感恩月启动会在青岛广电大厦召开。

11月23日,建共赢生态,创美好生活——海尔 “家生态”峰会暨第二届感恩月启动会在青岛广电大厦召开。本次峰会围绕“建设好一个家,服务好一个家”的理念,与参会嘉宾、各生态圈内大咖进行了深度探讨,通过共建“家生态”让用户成为真正的 “生活家”。同时,为感恩回馈全球10亿用户信赖,海尔第二届感恩月活动也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81123172309

家生态:建共赢生态 创美好生活

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承接国家创人民美好生活的战略,围绕“建设好一个家,服务好一个家”进行深度探讨,并开放合作,共建“家生态”。

微信图片_20181123172342

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小微总顾肖慧先生分别从海尔转型取得的成果、卡萨帝高端引领、智慧家庭定制美好生活、通过搭建 “家生态”让用户成为“生活家”四个方面给现场的嘉宾讲解了海尔在一年来取得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181123172353

微信图片_20181123172349

在本次峰会上,海尔特别邀请了生态圈内大咖登台进行交流分享,一同探讨如何为用户从“衣、食、住、娱”等生活场景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峰会上,海尔提出构建智慧家庭生态,联通智慧社区,为智慧城市的实现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全国进行的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也进入到全面作品评审阶段,12月6日,颁奖仪式也即将启动。

微信图片_20181123172356

顾肖慧先生在最后指出:“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我们从来都不会沉浸在过去的成功中,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我们拥抱变革,敢于触网,大胆探索。在人单合一的战略指导下,我们将继续以用户中心,针对用户“衣、食、住、娱”等生活场景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打造一站式的完美用户住居体验,提升用户生活品质。我们将真诚服务每一位用户,必将续写辉煌,超越梦想。”

微信图片_20181123172400

感恩月:感谢用户信赖、感谢客户陪伴、感谢员工奉献

随着2018年海尔感恩月的如约而至,峰会现场也启动了海尔第二届感恩月活动为感谢用户信赖、感谢客户陪伴、感谢员工奉献,海尔携手全球最优品牌、最优产品、最优方案, 回馈回馈全球10亿用户信赖。

微信图片_20181123172410

在集团“人单合一”的战略指导下,海尔拥有6大品牌,8个互联工厂,10大全球研发中心,取得飞速发展,这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用户的支持。本次感恩月,作为“家生态”的探路者,海尔将以最潮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最全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感恩回馈10亿用户,实现生态互联。

除了产品的回馈,海尔青岛也准备了一系列的感恩月活动。 “有幸这一路”抖音挑战赛,讲出生活中让你感动的人事物; “我爱我家-理想中家的模样”我们理想中家的模样手绘画征集;关注自闭症儿童的公益活动和答谢粉丝的公演活动也在推进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