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优诺·博士口腔——京口路机构盛大启幕 巨擘启航,群医荟萃 ,十重豪礼惠动岛城

image002

艳阳高照,鼓乐齐鸣,贵宾云集,共襄盛典。2018年11月22日,优诺·博士口腔全国大型连锁品牌——京口路机构,于岛城李沧区中心地段京口路60号璀璨启幕。德国登士柏西诺德、上海时代天使、美国Zimmer、瑞典诺贝尔等20余位齿科商界代表,青岛电视台生活服务频道副总监路树青、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种植中心主任姜宝岐、优诺集团青岛地区技术副总监、香港路机构技术院长胡克林、京口机构副院长金成男,以及半岛都市报、信报、半岛网、大众网青岛、腾讯青岛、信息港、新浪青岛、网易青岛、凤凰网青岛、中国网、今日头条、新闻网、鲁网等数十家省主流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共同见证这份喜悦与荣耀。

image004

优诺·博士口腔京口路机构    入驻青岛李沧载誉绽放

庆典活动中,优诺·博士京口路机构技术副院长金成男致辞并介绍,优诺·博士口腔为全国连锁大型口腔连锁品牌,匠心经营十余年,服务数十万顾客,新机构自筹建之日起,就秉承“诚信、规范、专业”的品牌发展理念和“以德为先,爱人好士”的人才理念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口腔名医团,充分保证口腔医疗的专业性和前瞻性,为岛城市民提供优质的口腔诊疗服务。

image006

德国登士柏西诺德厂商代表、上海时代天使代表、与美国Zimmer种植系统代表出席典礼并发表致辞,分别授予优诺·博士口腔京口路机构临床合作单位与战略联盟。其中登士柏西诺德代表表示,优诺·博士口腔齿科理念、运营模式、技术设备、医疗专家团队、诊疗服务处于领先地位,登士柏西诺德将与优诺·博士口腔建立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优诺集团技术总监胡克林代表京口路机构接受登士柏西诺德公司授牌,并表示:“未来,优诺·博士口腔将着力打造数字化口腔医院,并定期举办前沿口腔技术学术交流会活动,让数字化口腔诊疗技术服务于更多的顾客。未来,优诺博士口腔将抒写更辉煌的篇章!”

image008

全国连锁口腔航母   岛城核心地段蓄势起航

优诺·博士口腔——京口路机构是集团在岛城第三家连锁机构(利客来商圈、毗邻乐客城),地处李沧区核心地段,交通便捷,市民可乘坐公交、地铁2号线、3号线一站式到达。

image010

医院集临床诊疗、学术交流、科学研究于一体,全面引进德国高端齿科系列设备和国际标准的5s医疗管理体系,医院面积近5000平,共分为六层,分别开设种植中心、正畸中心、美学口腔中心、口腔综合中心、儿童口腔中心等五大中心,以科技化、智能化、数字化诊疗技术,全方位解决岛城百姓的口腔问题。集团规划未来3—5年在青岛及周边地区设立15家口腔连锁机构,今后市民可以更便捷地享受到优诺·博士口腔的服务。

image014

优诺·博士口腔医院携手青岛QTV-2   心系公益情暖岛城

优诺·博士口腔医院心系岛城公益事业,并与青岛QTV-2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携手举行近百场“大型种植牙大型直播”、启动大型【社会种植牙监察员】系列公益活动,让岛城更多有缺牙困扰、牙病困扰的市民可以深入了解并解决口腔健康问题。

image012

同时,医院积极开展数百场社区口腔咨询义诊等公益活动,为岛城市民提供便利、专业的口腔治疗服务;优诺·博士口腔医院多年来不断用心努力不停探索进取,在医疗管理的规范,技术的专业,用心服务等多层面提升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是真正做到全心为民的良心品牌,用行动和实力赢得了岛城人民的信任,成为当下青岛口腔知名品牌。

image016

据了解,优诺·博士口腔医院亦同时推出【开业庆典暨周年庆典】活动,

活动期间市民不仅可以免费领取庆典礼包,更可享受年度钜惠超低折扣,更有众多开业豪礼,惊喜送不停;并制定更多市民意想不到的优惠政策。预知更多活动详情,可登陆优诺.博士口腔官方网站或拨打爱牙热线0532——6777 6777进行咨询。优诺·博士口腔——京口路机构欢迎您的到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