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瞩目中国软件品牌大会(三):青岛网谷构建涉软产业服务平台

软件

作为深圳“蛇口网谷”在青岛的重要产业载体,青岛网谷自入驻青岛高新区五年来,始终致力于为涉软企业提供集办公、孵化、投融资、技术支持、人才公寓等“一揽子”配套服务,以专业周到的运营模式,帮助越来越多的涉软企业在青岛高新区落地生根、创新创智。

1542878412666

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的青岛网谷,规划可满足1000多家企业入驻,目前,项目一期合心园和基金谷已交付使用。青岛网谷借鉴“蛇口网谷”的成熟运营模式,重点引进软件信息、云计算、物联网、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等技术类企业,在青岛高新区打造了以“生态、创智、社区”为核心的特色软件园区。

目前,青岛网谷已建立起多元化园区服务体系,搭建起包括云计算服务平台、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智慧园区平台等涵盖了行业技术平台和公共服务平台的“网谷价值生态系统”,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目前,青岛网谷结合青岛高新区产业特点,将园区服务细分16项服务门类,为企业提供科研、人才、法务、商业、教育、医疗、交通等十多项配套保障,基本涵盖了初创企业发展的各个方面,产业生态环境逐步完善。

据了解,青岛网谷将依托此次2018中国软件品牌大会的推介契机,继续大力引进软件和信息服务、互联网、物联网、电子商务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生产、生活、生态平衡互动”的综合型软件产业基地。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