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车站服务嘘寒问暖,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志愿者在行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确保冬运工作顺利进行,让市民有一个安全、畅通、温暖的冬季出行环境,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自11月19日起已启动车站蹲点服务计划,安排志愿者在客运高峰期间必须到现场维持乘车秩序、疏导规范行车、解答乘客问询。

WechatIMG10

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志愿者从早上七点早高峰起在四方小学站帮助老弱病残孕幼提行李方便上下车;帮助市民查询公交线路并给予最佳乘车建议。同时,提醒候车市民在候车亭候车;在公交车进站时,提醒非机动车慢行停下;公交车启动时,提醒公交驾驶员稍等几秒,等候正在赶车的乘客。提醒驾驶员刻汲取重庆市“10·28”公交车辆坠江事故教训,在日常驾驶中跑三不跑四,做好青岛巴士“543210”工作法,坚决落实运营过程中“遇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停车处置”的措施要求。

面对冬运工作中存在的客流高峰积聚、道路拥堵、恶劣天气行车难等困难,青岛公交职工秉承“服务乘客、奉献社会”的服务宗旨,践行“先送您回家然后我回家”的企业文化理念,在冬运期间努力向乘客提供优质服务和星级服务。12月起,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所管辖的319路公交车将开放空调制暖,为寒冬中出行的乘客提供温暖的车厢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