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工委会议

创新驱动

11月20日上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工委会议暨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市有关会议精神。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会议。

王作安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委政策制度改革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并就我区学习贯彻好相关会议精神进行研究和部署。

王作安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委政策制度改革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军事政策制度改革对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及时研究落实涉及地方的改革任务,发挥好地方作用,坚决支持改革、服从改革。王作安强调,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的召开,对于推动民营企业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加大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力度,对推动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要确保切实落实到位,为民营企业在我区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共同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