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青岛市千帆起航加速营等你来报名!

创新驱动

融资难、融资贵、发展遇到瓶颈、管理体制僵化……在创业的过程中,创客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为帮助创客们踏平创新创业之路上的坎坷,近日,青岛市科技局联合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同主办的“2018青岛市千帆起航加速营”培训活动(以下简称“加速营”)即将开营。

加速营由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联合国内知名企业加速成长服务平台AA创业加速营组织开展,重点辅导项目(企业)梳理战略定位、完善商业模式、有效提升融资效率、提高运营管理能力等,培养一批既有创新精神又有现代化企业管理能力的成长型企业家队伍,孵化一批创新能力强和发展前景好的中小微企业。学费将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予以全额补助,参加人员不承担课程费用,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30日,快来报名吧!

研究院

项目(企业)可获得什么?

加速营分为全国项目招募与筛选、开营、培训、结营等阶段。对通过筛选并进入加速营项目,将获得系统的加速培训,培训课程均由专业导师讲授,项目还有机会与国内一线投资人面对面交流,获得专业指导;对于实际落地青岛的项目(企业)给予产业资源对接、科技创新券、投资基金、科技担保以及科技金融投保贷联动等政策支持。

报名项目(企业)需符合什么条件?

加速营面向全国招募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互联网等6个行业领域的优秀创业项目(企业),报名项目(企业)须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项目(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项目(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科技型企业;

●项目(企业)2017年营业收入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

●项目(企业)成立不超过5年,即工商注册时间应在2013年11月1日(含)之后;

●项目(企业)有融资需求,获得过融资的项目(企业)优先录取。

如何进行报名?

自评符合条件的项目(企业)自愿报名。报名项目(企业)应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并对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报名材料提交后不得修改,以下为官方报名渠道,其他渠道报名无效。

●青岛地区项目报名渠道:qingdaogongyanyuan@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30日

咨询方式

联系人:李恺  邵康

电话:

0532-68680000-825

0532-68680000-817

0532-68680005

邮箱:

qingdaogongyanyuan@163.com

培训费用

学费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予以全额补助,加速营项目不承担课程费用,培训涉及到的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全部报名事项

http://www.qdgyy.cn/news/view.php?fid=1&id=489

(来源:青岛高新区众创事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