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2018年棚改开工任务即将完成

2018年,我市计划启动棚户区改造3.5万套(户)。工作推进中,我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统筹协调,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全市“一盘棋”, 合力推进棚改房屋征收、前期手续审批等基础性工作,加快棚改债券发行速度;各区市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加快推进征收、手续办理、资金筹措、安置住房建设等工作。市北区项目因征收受阻等原因,导致工作进展滞后。除市北区外,其他区市均已提前完成年度改造任务。经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截至10月底,共启动棚改34238套(户),占年计划的97.1%。

棚改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会同各区市政府及市财政、发改等部门,加大综合服务力度,重点督导进展慢的项目加快推进速度,解决瓶颈问题;会同市财政、市审计等部门,加大监管力度,拓宽筹资渠道,确保资金专款专用及效益最大化。同时,会同区市提前熟化2019年棚改项目,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尽快完成项目征收摸底、规划土地等前期手续办理,为实现明年棚改开门红打好基础。(来源:青岛政务网)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