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一府初见 一城惊艳

核心提示: 佳源华府,府门赫启,恭请品鉴!

2018年11月17日,佳源华府媒体见面会在崂山佳源华府项目售展中心举行,佳源华府与青岛媒体进行了见面交流与学习,并为媒体做了佳源集团的品牌宣讲和佳源华府的产品宣讲。

1.png

作为佳源集团的实力钜作,佳源华府自落子金家岭之时,便备受各界瞩目。这个集一线品牌、一线地段、一线期待的豪宅大境,会以何种姿态揭幕青岛,早已万众期待。佳源华府向青岛多家主流媒体拉开了佳源华府新亚洲美学大赏的序幕。

2.png

 

复兴东方建筑美学 融入现代审美肌理

耗资巨大占地面积3300平方米的售展中心,工艺选材极为考究,既有东方意境的深远,又兼具现代艺术理念,处处彰显佳源集团的品质匠心。

3.png

 

二十三年品质匠心  致敬青岛百年海派风华

真正的艺术绝非仅仅去复制经典,而是去迭代创新。佳源华府,以对土地的尊重,和对新亚洲风格的深度探究,致敬每一位不愿随波逐流、热爱城市生活的名仕精英。

4.png

2018年,佳源布局青岛,落子崂山金家岭金融区,在传承中国传统居住文化精髓的同时,吸纳青岛海派文化内蕴,将佳源“品质是硬道理”的理念和“品质生活家”的筑家远景巧妙融合,匠心筑造一座足以窥见崂山人居样本的时代大作。

5.png

当代名仕审美倾向 青岛崂山峰境豪宅

每一席豪宅产品的选址,都肩负着土地的嘱托,每一席豪宅的筑就,都渗透着对城市文化的专属定制。青岛自开埠以来,以包容的性格海纳百川,形成了这座城市独有的百年的海派文化积淀。佳源华府,尊重青岛城市文化,以新亚洲风格豪宅,为城市中坚力量定制时代匠品。

佳源华府一期推出的产品为高层,精装交付,面积区间在126平米——190平米,为精英人群提供经典尊贵的居住空间。

6.png

在城市不断升级,精英群体对人居追求不断升级的背景下,佳源华府必将成为这个变革时代的精品之作。如今揭开面纱的佳源华府营销中心备受全城关注,它正以典雅奢华的颜值,恭迎着所有人的莅临。

佳源华府,府门赫启,恭请品鉴!

品鉴热线:66611666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内容仅供读者参考阅读,不构成对我司具有约束力的要约或最终承诺,最终以正式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及政府规划、批文为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