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卡萨帝成套储酒储鲜方案亮相青岛国际葡萄酒博览会

核心提示: 1月18日,首届2018青岛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卡萨帝全系冰酒产品亮相。

1月18日,首届2018青岛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携固态制冷酒柜、博芬双温区酒柜与馨享冰吧、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等全系冰酒产品亮相,展示行业领先的固态制冷储酒技术及成套化家庭储鲜解决方案。

中国葡萄酒市场在飞速发展,已成行业共识,葡萄酒展会Vinexpo和IWSR发布的数据表明:目前中国是全球第五大静态葡萄酒消费市场,到2021年,有望赶超意大利跃居第四。市场规模扩容与国人葡萄酒消费理念普及息息相关,调查显示,在25-35岁用户群体中,超过5成的人会将葡萄酒作为聚餐用酒首选,在30-35岁的人群中,比例接近7成。

据悉,此次青岛举办东北亚最大规模、最高规格的ASIA WINE葡萄酒博览会,旨在为海外展商和国内采购商之间架起贸易桥梁,构建东北亚葡萄酒和烈酒进出口的产业链枢纽平台,力争将青岛打造成为东北亚酒类进出口交易中心。首届博览会吸引了众多国际一线葡萄酒品牌参展,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也受邀携全系冰酒产品亮相,以成套化家庭储酒解决方案承接葡萄酒在家庭中的落地。

微信图片_20181118185652

博览会现场,首次参展的詹姆斯先生在了解了卡萨帝固态制冷储酒技术后表示,酒窖级储酒环境、大容量储酒空间确实让人心动,“难怪这款酒柜曾打动世界葡萄酒大师李德美和比利时布鲁塞尔葡萄酒大赛主席卜度安•哈弗先生。”因创新采用固态薄膜制冷科技,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克服行业振动难题,首次实现“0振动、0波动、0噪感”酒窖级储酒环境,能同时为128瓶美酒提供专业储存空间。

此外,卡萨帝展示的博芬双温区酒柜、馨享冰吧、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等产品也为家庭成套储鲜提供更多选择,获得参展用户的一致认可。博芬智能双温区酒柜可同时为红、白葡萄酒提供温度适宜的独立储藏空间;馨享冰吧原创母婴模块,满足母乳储鲜需求;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首次打造15℃温区,为面膜、精华等女士护肤品打造专属储藏空间。

以“人单合一”模式为指导,卡萨帝持续深耕高端生活需求,形成成套化家庭储酒、储鲜解决方案,实现从创造高端家电到创新高端生活的跨越。卡萨帝冰吧酒柜的创新科技与精致分储理念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中怡康数据显示,1-44周卡萨帝酒柜冰吧市场份额同比增长8.7%,达65%,居行业首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