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金马评委谈投票:徐峥讨论最多 张艺谋一轮就定

核心提示: 在金马奖颁奖礼结束后的评委说明会上,金马执委会执行长闻天祥对评选过程做了解释:徐峥的最佳男主角讨论最多,预投票之后,又投了三轮,最后三甲是徐峥、段奕宏、邱泽、最后一轮,徐峥赢了段奕宏,拿下最多票。

金马评委谈投票:徐峥讨论最多 张艺谋一轮就定

在金马奖颁奖礼结束后的评委说明会上,金马执委会执行长闻天祥对评选过程做了解释:徐峥的最佳男主角讨论最多,预投票之后,又投了三轮,最后三甲是徐峥、段奕宏、邱泽、最后一轮,徐峥赢了段奕宏,拿下最多票。

金马评委谈投票:徐峥讨论最多 张艺谋一轮就定

最佳女主角、男配角、女配角第一轮就出来了,其中女主谢盈萱获奖,第二名是曾美慧孜。男配阵营袁富华获奖,田壮壮和李鸿其紧随其后, 女配丁宁获奖,惠英红第二。

最佳导演奖每位导演都有票,但一轮下来就定张艺谋了,票数第二名是万玛才旦。新导演是文牧野和胡波竞争,最后文牧野以一两票之差获胜。新演员则是第一轮就定下是钟家骏。

而讨论最久的是奖项是最佳剧情片,时间足足70分钟。原因巩俐主席希望评审能一一发表各自最喜欢和最不喜欢的影片。在预投票阶段其实结果已经见了分晓,《大象席地而坐》是票数最多的影片,《我不是药神》和《地球最后的夜晚》并列第二。

评审讨论各个奖项的顺序是先讨论影片类奖项,之后探讨个人奖项。主席巩俐个人最喜欢谢盈萱的表演。爆发力非常打动她,尤其知道她还单身之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