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开展糖尿病日宣传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市北区卫生计生局、台东街道联合周边22个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在步行街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家庭与糖尿病”主题宣传和义诊活动,向群众宣传糖尿病防治知识,纠正对糖尿病的错误认识,引导群众正确预防慢性病,正规就诊和治疗。

此外,浮山新区、洛阳路、敦化路、水清沟等街道也联合辖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通过知识讲座、广场宣传义诊等形式开展了宣传服务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浮山新区街道与周围17个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在同和路社区富源广场共同举办宣传义诊活动

洛阳路街道与周围14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在海琴广场联合开展宣传义诊活动

洛阳路街道邀请糖尿病防治专家举办糖尿病健康讲座

敦化路街道山东路社区邀请眼科医院专业医师,为社区糖尿病患者进行免费眼底病变筛查。

敦化路街道金坛路社区联合爱德华社区卫生服务站,举办糖尿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敦化路街道东吴社区开展“三减三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体重、健康口腔、健康骨骼)主题宣传。

水清沟街道南丰路社区举办“家庭与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