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市北旅游系列活动走进贮水山社区

核心提示: 今年,在惠民月之际,市北旅游局开展了多场主题宣传活动,以不同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了旅游法规知识,引导旅游者理性消费、文明旅游、依法维权,并且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什么是“不合理低价游”?如何理性消费,怎样才能避免掉入消费陷阱?怎样辨别虚假宣传避免吃亏上当?11月16日上午,由市北旅游局、市北文明办主办,辽宁路街道贮水山社区协办、智慧青岛承办的“倡导文明旅游,抵制不合理低价游”市北旅游进社区系列活动第二场在贮水山社区举行。

微信图片_20181117081605

活动中,针对街道社区居民,开展了一场“面对面”的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同时市北旅游局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文明旅游宣传手册,倡导大家文明出行、理性消费,树立青岛市民的良好形象。

同时,市北旅游局除了组织了山东大新华国旅、山东省中国旅行社、青岛朝日国际邮轮、山东凯撒邮轮等相关企业进行邮轮旅游产品推介外,还有20多家旅游企业以及景区参展,通过推介咨询、幸运抽奖等富有趣味的互动形式,近距离地为市民游客提供了贴心的旅游咨询服务和价格优惠的旅游产品。在大力宣传文明旅游的同时,旅游企业也从专业角度向大家讲解了如何辨别旅游虚假宣传等实用技巧。 

微信图片_20181117081611

今年,在惠民月之际,市北旅游局开展了多场主题宣传活动,以不同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了旅游法规知识,引导旅游者理性消费、文明旅游、依法维权,并且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北区为充分发挥历史文化街区在复兴历史记忆、助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中的基础地位和带动作用,实施“个十百千万”工程,举全区之力打造百年青岛历史文化街区休闲旅游目的地。为了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将大力推进良好的旅游市场秩序;与此同时,也将通过文明旅游系列宣传活动等形式,不断提醒广大市民文明旅游、理性消费,共同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